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七年之约,有你有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七年之约,有你有我!

2018-06-23 17:00:12 作者:cici风小筝 阅读:载入中…

七年之约,有你有我!

  今晚7:45,2086不见不散哦~~

  昨晚的周年庆你、圆满结束了,感谢各位青年,各位主播,各位大哥支持,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存在,昨晚我们才能在2086度过一场狂欢盛宴

  爱你们!!)

  从今天开始姑娘和各位青年在2086就要开启第7个年头陪伴了,都说爱情会有七年之痒,但爱不会,相信我们会以今天为起点,一起迎接未来每一个美好的明天,一起迎接属于风府更多的周年庆!

  过去这一年,姑娘和青年一起经历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我们荣辱与共,我们携手并肩,我们一起披荆斩棘,我们一起勇往直前。一起征战年度,一起新歌打榜,一起拼搏头条,一起日夜相伴!

  感谢风府铁骑,你们从庆典开始一直飞到庆典结束,你们是最棒的!你们总是默默守卫,有战必到,一战到底!当有大哥出现时,又隐藏自己,将最好的光芒留给大哥们!有了铁骑们的守护,2086这个家才会更加的温暖,更加的和谐

  感谢皓哥化身热气小天使,让2086一直有热气球在飞,感谢淡沫的热气球和大飞机,感谢小猫激情四射的277,感谢大地,感谢城哥,感谢时过境迁,感谢萌萌猪,感谢忆雅,感谢爆裂无声、感谢海阔天空,感谢春秋,感谢一路有你,感谢每一位青年!

  感谢守护筝团,是你们的守护让姑娘有低保主播的美称,又是你们的守护让姑娘坚持到现在并一直坚持下去。感谢每一位喜欢并一直支持姑娘的青年,有了你们就有了更好的明天!

  感谢昨晚到场各位主播:小树儿、老毕、玉城、小耳朵安妮、洪涛、大衣霹雳爷们儿、芮甜甜、羽心、雨熙、哇哇,是你们让姑娘知道她在YY并不孤单,有你们一直的陪伴!

  感谢工会对姑娘的支持,让姑娘能在浩瀚的YY世界中有一个依靠

  新的一年姑娘还是一如既往心愿:发更多好听的歌,得到更多青年的喜欢!希望风府的青年们一切顺利,能够一起走过更多的岁月

  狂欢的时间总是短暂的,好在姑娘和青年们一直都在,其实只要有青年,有姑娘就是属于2086的狂欢,那么今晚就让我们继续这场未完成爱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