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等待成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等待成空

2018-06-23 19:54:25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当等待成空,我只想默默打理心情,再慢慢转身。是的,依然很想慢点,慢点,再慢点,说不定会有一个“万一”的出现。你会在错过约定很久之后,依然来临。

  当等待成空,我虽然有些落寞,但我不会让伤感氤氲心情。我会给你想象出很多美丽的假如,我不想给你定义一个不守诺言,违背初衷形象,当然我也是不想让自己带上无辜情绪

当等待成空

  当等待成空,我会给你一个外部归因,你不要也不必跟我说明缘由,就这样静悄悄,让我回归开始等待之前那一种状态,重新设计下一次的遇见,当然,我还会再做一次预设,留一条掉头的路。

  当等待成空,我只想将其作为一次遇见的预演,不为结果烦心,也不为未来忧心。相信只要有一份坚持,只要初心还在,终会有一场安心的落幕。

  当等待成空,我轻轻告诉自己,这也是人生的一次小小经历顺其自然,不恼不伤,不怨不悲,守住自己,做好自己,你来与不来,在我心中仍然一样,你见与不见,我还是那一个我,笑对生活

  当等待成空,我愿把这一场等待,当成一阵风,轻轻地,轻轻地,从我身边吹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当等待成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