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同时撩了好几个女生,但我一点也不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同时撩了好几个女生,但我一点也不渣”

2018-06-23 21:18:13 作者:九公子 来源:叫我九公子 阅读:载入中…

“同时撩了好几个女生,但我一点也不渣”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碰到过这样的男生同时对几个女生展开攻势,被拒绝了还怪人家欺骗感情

  昨天我就收到了这样一条留言,大概意思就是:

  虽然我同时追了几个女生,但是男生不都这样吗,我还是个专情的人啊。现在的女生,都这么不看重真感情的吗。

  说真的,这样的三观我有点想笑。

  你说的“专情”,是指一次只对一个人专情吗?

  02

  在上大学表妹也跟我说过这样一件事,说她无意中发现了那个追她的男生,其实还和好多女生保持着暧昧关系

  本来两个人已经快到确定关系的程度了,但在发现这件事之后,表妹果断拒绝了他,并且拉黑了他所有的联系方式

  可是后来,竟然被男生大肆宣扬成玩弄感情的渣女。

  表妹气得跑去找他对质,没想到他说:

  我又不确定你会不会接受我,那我和其他的女生交往一下有什么错!等你和我正式在一起了,我自然就会专心对你了啊。男生不都这样吗,就你矫情

  这波操作恕我看不太懂,明明是自己问题,还理直气壮地归结于所有男生都这样。

  不好意思,这个锅我们男生真的不背。

  分散投资道理大家都懂,只是你要把这个战略运用恋爱上来,就别怪对方不给你留情面

  你既然选择了撒网捞鱼,就应该做好鱼死网破准备

  03

  我不太明白现在的人对于“专情”的定义是什么样的。

  但我眼里的专情是:喜欢你,并且只喜欢你,换了其他人我都不要。

  有人说,正式在一起之前可以同时和几个女生相处试试不然不知道哪个才是最适合自己的。

  可是怎么才算正式在一起呢?是要告白说“我喜欢你”,还是接吻拥抱之后才算?

  难道在一起还要有一个叫“开始”的按钮,让你随时可以按下开关吗?

  我不否认,就以脱单为目的而言,同时追几个女生确实是更高效的手段

  但在这个过程中,一旦被某个女孩发现,你就必定是出局的结果

  即使万幸你没有被任何一个发现,而是和那个你最终选择的女生在一起了。

  那么你真的能保证,红玫瑰与白玫瑰,你不会后悔没选择那一方么?

  退一万步说,你觉得广撒网的方法毫无问题,你也会对最后选择的女生专一。

  那么当你发现你也是女生的备胎时候就不要说人家绿茶了吧,毕竟她也觉得和你在一起之后就会专情的呢。

  04

  看到知乎上有人提问,“如何看待同时追多个女生的人?”

  有个高赞回答是:

  追不到你还不让追别人了吗?

  但在我看来,同时追和换一个追是有根本区别的。

  你一次只允许追一个女生。

  之前被你放弃的那个,你也应该明明白白地让她知道你已经放弃她了。别刚约完这个吃饭,转头又换个人约去看电影,吃相未免太难看了。

  你分散投资的专情,女生真的不需要

  end

  回复0623,获取今日封面图片

  &

  回复 晚安,给你一个特别推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