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散文:飞花轻似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散文:飞花轻似梦

2018-06-23 21:34:21 作者:乐天 来源:散文杂谈 阅读:载入中…

散文:飞花轻似梦

  点击上方散文杂谈一键免费关注

  揽一缕清风,摘一瓣花事

  携一抹诗心,浏览四季芳菲,那些花香鸟语故事,犹如山水曼妙空灵。想来,那些经年的往事,有百转千回惆怅,有平平仄仄的欲语还休。转瞬间,清梦烟柳的模样婉约水墨丹青时光

  行走着,忘掉那些惴惴不安心事微笑着,淡看那些熙熙攘攘过客风雨来临时,不要为难自己。婆娑水意在雨打芭蕉时更淋漓,不要听燕子呢喃时忘了归期。旧梦依稀聚散匆匆,许一颗琉璃心,执一支清淡笔,书写一段淡雅芳华

  慢慢懂得那些暗香盈袖,终会随着光阴脚步,轻轻地埋藏于岁月深处。时光好似溪水一般,细细碎碎地往前流淌着;生活好似陀螺一般,一圈一圈地往复循环着。梦里梦外,以一颗宽容之心来迎接花谢花飞的馨香,用曾经豪情壮志来抒写梦中的天堂

  花开的季节,你牵着我沐浴阳光,一起走过大街小巷清幽时光下,你牵着我走过那条青石板小径,安守一场淡泊。不会畏惧,不会迷茫,你在,就是前行方向。拾取一份安暖于心,期许着崭新的明天。

  匆忙之间,偶尔放慢节奏,看看书、写会儿字、喝喝茶……妥帖着岁月的清欢。寻觅一隅宁静,落花流水之间都是风景,清浅的时光里,感恩身边简单幸福。只要心存暖意,处处都是花香

  当生活的情调落在了一朝一夕日子里,您的教导使我成长,您的陪伴使我快乐,您的言语间都是温暖回眸处,喜欢的都在那里,或许就是岁月中最真的诗意。岁月悠长,愿牵手的时光一直在彼此心里,掌心印记,刻满了想要去的远方。

  回首间,支离破碎过往触目惊心难关,都过去吧!那些伤心的言语,那些卑微行动,随着时间的逝去,都过去吧!书上说:“若不是心宽似海,哪有人生风平浪静”。行走在路上,包容着来来去去的故事和形形色色的人。不要让尘世俗事扰了云水禅心的真意

  揽一缕清风,摘一瓣花事,陌上流年,描绘着梦境般的惊艳婀娜。一段情,一场爱,在一起便是岁月恩赐的温暖。“自在飞花轻似梦,无边丝雨细如愁”,愿光阴含笑,每一个日子都自由

  作者:代云琪,笔名乐天。酷爱写诗歌,散文。喜欢用笔描绘生活的一点一滴习惯每天写首诗歌,记录生活中的快乐,修身养性,与诗同行。用诗去感悟人生,去体会诗中的快乐!在赤峰朗诵艺术团中多次发表诗歌散文!著名有《散文三部曲》,《诗歌诵读集》,并多次获奖!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及时联系我们删除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关注后看更多好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散文:飞花轻似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