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不起,我感觉闲聊是一种浪费时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对不起,我感觉闲聊是一种浪费时间

2018-06-24 00:16:49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知不觉中,我似乎变得有点过于清高,不管是在现实中,还是在网络上。

  现实中,或者是同学,或者是同事,或者是其他各种场合结识的朋友,都会有一些纯属闲聊,没有任何主题各种各样人参与的聚会,大型的,三几十人;小型的,四五人,应有尽有,而且很是频繁。终究,随着年龄增长孩子渐渐长大,不用再花费太多的精力,于是,渐渐多余出来的精力开始延伸至各种聚会。只是,参加几次之后,忽然有一些茫然,那种天宽地阔的随意性聊天,夹杂着一些八卦攀比味道,似乎是一种时间浪费。我不是拒绝友情,我也需要友情,但我更期望友情是一种心与心的碰撞,是一种互相学习、互相促进。于是,我不是每一次必到,我只是偶尔参加。真的对不起,我感觉闲聊是一种浪费时间,因为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比如有不少书没看,有不少想做的事没有做……

对不起,我感觉闲聊是一种浪费时间

  网络上,尽管我加入很多群,但我只属于潜水一族,不是我故作清高,手机上的闲聊真的好费时,有时有一搭没一搭,天南地北瞎聊,几个小时就过去了,而仔细想想,真的没有任何收获。不要对我不满,我不会忘记网络上那些朋友,每逢节日,我都不会忘记在群里给群友们送上一声祝福,偶尔,我也会浮出水面,搭上几句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可是,太热闹的闲聊,我只能回避,对不起,因为我感觉我的时间有点紧,我有很多想做的事还没有时间做,所以,我感觉闲聊是一种浪费时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