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李清照是怎样的一个奇女子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李清照是怎样的一个奇女子呢

2018-06-23 23:11:03 作者:逆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李清照是怎样的一个奇女子呢

  今天不说她写了多少诗词,有过多大的成就,是不是能够名垂千史,我要说的是,她一生坎坷命运,她从小就很聪明,是一个才女,后来结婚后与丈夫感情也十分的好,真是好景不长,丈夫早早的离世使她一个人孤苦无依,她经常自怜自爱,也写了关于很多这方面的诗,后来她又嫁给了一个恶霸,还把他告上了公堂,她被判入狱,还年轻就去世了。

  如果他生活在现代,或许就不会过的那么辛苦了,这样的一个才女,总会有人欣赏,爱慕的。还有人说如果要把它作为原型拍成电视剧,恐怕没有一个女演员能演的好这样的一个角色,他的少年期中年期和,最后要去世的时候性格变化非常大,不是很好驾驭的一个角色。这是我很喜欢的一个女诗人,他和历史上其他的只懂三从四德女人一样,她有独立人格,有坚强不屈的性格,不妥协,不放弃,真的是一个奇女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