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清华女子光裸演出,亿万人都看傻眼了,值得一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清华女子光裸演出,亿万人都看傻眼了,值得一看!

2018-06-24 20:47:21 作者:点这里? 来源:做人与做事 阅读:载入中…

?清华女子光裸演出,亿万人都看傻眼了,值得一看!

  

 学点做人做事 做人与做事是一门艺术,更是一门学问......

  生命永远忘不了…忘不了父爱母爱!忘不了亲情爱情友情。忘不了您的笑,忘不了您的泪,更忘不了您的辛酸!是您给予了生命!是您抚养我成长!忘不了看到我们成长时的微笑,那么欣慰。忘不了看到我们不思进取叛逆时的心碎。好悔好悔带给您的辛酸的泪。我一想起就倍加生命里永远忘不了…忘不了父爱!母爱!忘不了亲情,爱情,友情。忘不了您的笑,忘不了您的泪,更忘不了您的辛酸!是您给予了生命!是您抚养我成长!忘不了看到我们成长时的微笑,那么欣慰。忘不了看到我们不思进取,叛逆时的心碎。好悔好悔带给您的辛酸的泪。我一想起就倍加忏悔忏悔,

  生命里永远忘不了…忘不了父爱!母爱!忘不了亲情,爱情,友情。忘不了您的笑,忘不了您的泪,更忘不了您的辛酸!是您给予了生命!是您抚养我成长!忘不了看到我们成长时的微笑,那么欣慰。忘不了看到我们不思进取,叛逆时的心碎。好悔好悔带给您的辛酸的泪。我一想起就倍加生命里永远忘不了…忘不了父爱!母爱!忘不了亲情,爱情,友情。忘不了您的笑,忘不了您的泪,更忘不了您的辛酸!是您给予了生命!是您抚养我成长!忘不了看到我们成长时的微笑,那么欣慰。忘不了看到我们不思进取,叛逆时的心碎。好悔好悔带给您的辛酸的泪。我一想起就倍加忏悔忏悔,

  【??最送你一首超好听经典情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