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我还是很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我还是很好

2018-06-25 21:17:38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我还是很好

  我在这里说过唯有坚持勇气时间,来证明

  经过忙碌的2014,为人妻,为人母,证明一切都是值得的。第七个年头了,期间有太多经历随着时间慢慢淡去,爱情到最后更多的是相互依赖家庭

  亲爱的小泥巴,你的爸爸有好长时间没有这么每天频繁电话短信我了,他有多爱你,待你在慢慢长大的过程体会。又是一年开头,很长时间觉得没啥可以坦诚公布的,也可能懒了。

  去年,最亲爱的老乡还有洁洁都喜得子,亲爱的们纷纷婚了,都很幸福(燕燕盼盼快点哦!)真心感谢回来后有你们的陪伴,坚持有你们的支持,才得以熬过来,现在挺好的。老大呢快点好起来,好像都没见到小方小玲小敏,亲爱的秀更是没消息,是不是快毕业了呢?

  去年下半年我和他去走遍了临海老校区,很是怀念,我还是那个矫情的我。希望生活平淡度下去,你我还是很好。

  写了没改很久了,看了很久了。今儿个零食吃多了没睡意,我矫情了。那些过来的多少个日子不过如此。罢了。回家工作快一年了。感慨是:有些妥协就像遗忘,渐渐渐渐,不知道已经妥协,不知道已经遗忘。

  那个曾经大言不惭的说:过最朴素的生活,拥有远大梦想的傻孩子。走在一条与初衷越来越远的路上了。很不明朗,但,也努力着。

  这一年,不愿为任何人舍弃骄傲,又巴不得能为某个人放下矜持。真正领略了孤独的人何其相似。今早,从公寓楼出来时,不知道怎么的,走了神,车一个轮子都压到绿化带上去了才晃过神来。自己着实把自己吓了一跳。现在想想都后怕,不知道当时我究竟在想什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我还是很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