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甘肃19岁女孩跳楼,消防员痛哭不止! 可围观的人群却在丑陋的嘲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甘肃19岁女孩跳楼,消防员痛哭不止! 可围观的人群却在丑陋的嘲笑

2018-06-25 18:30:26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来源:最书房 阅读:载入中…

甘肃19岁女孩跳楼,消防员痛哭不止! 可围观的人群却在丑陋的嘲笑

  书房有趣、有品、有态度智慧前线来源综合新浪博客“风青杨V”、公众号“难说真话(liangshigo)、先生手账 ID:czhapp”

  01

  6月20日15时左右,在甘肃西峰市一酒店门口,一伙看热闹群众,正在看着楼上一个19岁的女孩,这女孩站在酒店窗户外的窗台上,正欲跳楼,消防车也在楼下,令人震惊的是,当时竟有数百名群众驻足观望,并不时发出欢呼和鼓掌声。而这些冷血市民没有想办法去救这个女孩,却在发各种评论朋友圈在爆。直至傍晚七点多,女孩终于跳了下去,一个年轻的生命也就此消失…

  据坠楼女孩家属发布在网上的资料,女孩名为李某奕,今年19岁,曾就读于庆阳市第六中学,在受到班主任的骚扰后被诊断创伤后应激障碍,之后多次尝试自杀……直至6月20日。

  她的抑郁症并非天生的,而是因为一起班主任的猥亵案引发的。

  李依依

  2016年的一个夏天,在读高一的李依依上课期间突然感到胃痛不适,于是向老师请假独自返回宿舍休息。50多岁的班主任吴永厚(后简称吴某)听闻后,立马赶去小李的宿舍关心慰问。然而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班主任吴老师的慰问竟然变成丧心病狂禽兽行为

  李依依

  这件强奸未遂的噩梦往事在李依依的脑中一辈子也挥之不去了。她常常一个人躲到厕所无助的哭泣,每晚睡觉都会在梦中被此事惊醒,害怕禽兽老师再在她入睡期间爬到她的身上。

  经过内心许久反复的挣扎,小李终于鼓足勇气准备学校揭发吴老师的禽兽行为。一方面希望能讨回公道,另一方面也希望警醒其他同学,不要再有其他女生遇害。

  她先找到一名自己比较信任的任课教师,该教师听闻原委后说道:“吴老师是我的同事,你这件事我解决不了,要不你找下教导主任段老师吧?”

  接着,李依依来到段主任的办公室,段主任将此事的前因后果听完后怒不可遏义愤填膺,向小李拍胸脯保证道:“到底是哪个老师做出如此禽兽的事?我保证帮你出一口气,简直太过分了!”

  可当李依依口中说出“吴老师”三个字时,段主任立马改变脸色

  吴永厚是该学校校长高层着力推荐当红教师,如果曝出此丑闻的话,对段主任以后的晋升会有影响麻烦。刚才还正气荡然的段老师犹豫间缓缓地坐了下来,笑着对小李说:“我知道你是个好孩子,可是与吴老师作对的话,对我有非常多的坏处不便。你看你能不能体谅我下,不要为难我,这件事就算了?如果你要转班级或者转学校的话我都能帮你,但公开与吴老师为敌我很难办啊……你看,反正你也没有被强奸到,是不是你有点小题大做了?”

  站在主任办公室的李依依见到段主任如此180度的转变,瞬间心凉了一半……

  李依依写给法院的控诉状

  回到宿舍后,李依依悲愤难耐,她始终觉得自己没有做错,却被吴永厚害得食不下咽、连夜失眠,甚至还大大影响了她的高中学业成绩一落千丈是的,在痛苦心理煎熬中,2016年9月,也就是被吴某猥亵2个月后,甘肃庆阳市医院将李依依确诊为抑郁症。诊断书上显示有明显PTSD症状确认为受到心理创伤后产生的应激障碍。

  并且,就在确诊抑郁症后的3个月内,小李连续产生了多次的自杀念头,其中就有吃安眠药自杀,可都是自杀未遂。

  无奈之下,小李最终选择了报警。

  02

  当地警方接警后很快就立了案,公安支持李依依的,并已作好准备以猥亵及强奸未遂的罪名移交检察院公诉吴某。然而,吴永厚在接受检察院问询时却辩称他那天强吻、碰头、上下乱摸的行为只是确认下小李有没有发烧感冒!检察院最终还是认为吴某的行为轻微,且无法证明猥亵与李依依抑郁症有直接关联作出不起诉的决定

  检察院认为情节轻微不构成犯罪

  检察院认为吴某的猥亵行为与小李的抑郁症无法证明有直接关联,决定不起诉

  一次接着一次,无人关心,无人替她主持公道,让到处投诉无门的李依依心理最后一道防线也崩溃了。

  回到学校后,对于影响学校声誉的李依依,学校当然不会放过她。在校期间,在各个细节上有意无意的去孤立她、排挤她,她从此成为了同学眼中的怪人,同学嘴中的精神病…………而她的父亲为了此事到处替她奔波伸冤,最终经不起身体折腾,也病倒了。李依依的心中万般自责:是不是都是因为我引起的?

  李依依亲笔控诉状:“在同学眼中我成了得怪病的人,到处遭受嫌弃。而猥亵我的班主任却成了可怜的人。”

  李依依控诉状:“我曾以为学校是社会里的一块净土,可我却在这唯一的净土里看倒了丑陋、鄙夷。” 

中国国民演变历程(全新修订版)

  作者:张宏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