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秒回你信息的人一定很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秒回你信息的人一定很爱你

2018-06-25 21:17:40 作者:丨小夜丨 阅读:载入中…

秒回你信息的人一定很爱你

  听语一首歌一句话一段情 听语主播:Tina ⊱

  点上方绿色音频收听♫

  上个月闺蜜聚会,一群人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

  酒瓶转到小桃,刚好轮到玩大冒险,我们让她给微信里最近联系过的5个人发一条“我发烧了,你能给我买点药吗”的信息。愿赌服输,小桃在众目睽睽之下完成了这项惩罚

  不到一会儿,小桃手机响了,我们凑上去一看,有个备注叫“傻大个”的打来了电话,小桃没接,电话立马又响了。

  “这是谁?”我们八卦地问。

  “一个普通朋友。”

  “男的女的?”“男女区别吗?”

  “快说!”

  “男的……”

  “哦~小桃有人追咯!”

  包厢里顿时都是起哄的声音,小桃一张脸涨得像红苹果,赶紧溜去洗手间回电话了。

  过了几天,小桃给我发消息谈恋爱了。

  我说:“是不是那个傻大个儿?”小桃吃惊地说:“你怎么知道!?”“上次玩游戏就看出来了,秒回你信息还那么关心你,怎么可能只想和你做普通朋友嘛!”

  爱,是根本忍不住的。

  秒回,是恋爱中最温柔技能之一。

  一个男人也许很忙,但他愿意为了你有时间,这才是爱你在乎你的表现啊。

  有人说,秒回很难,因为有可能太忙了没看到。

  好,换个场景想一下,如果你的老板给你发了任务而你很久没回复,你可以解释说你太忙没看到吗?你只可能把他设成特别关注,对领导或老板的动态格外敏感,并且,尽快回复对方需求

  做不到秒回,可以有一万个借口;但爱你的人,从不会让你等太久。

  消息,要发给秒回你的人;我爱你,要说给懂得珍惜你的人。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有爱有梦有人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