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往后余生》:余生只想和这样的你在一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往后余生》:余生只想和这样的你在一起。

2018-06-25 21:31:36 作者:DJ程一 阅读:载入中…

▷《往后余生》:余生只想和这样的你在一起。

  “跟一个会秒回自己消息的人谈恋爱

  跟一个会把自己宠上天的人有未来

  

  主播:程一

  昨天晚上在朋友圈里听了一首歌,往后的余生,我只要你。

  不知道是不是年纪大了,突然羡慕这种敢笃定只要一个人爱情,这种被人坚定感觉,真好。

  总是被别人问自己为什么没有谈恋爱原因,虽然嘴上笑着说是因为遇不到合适的人,但真的爱过的人都明白,不合适的原因,不过是因为那个人不是我们想要的。

  忘不了曾经自己十分用力喜欢一个人时的样子,那种感觉像极了抽烟,明明知道这样不好,却怎么也戒不了。

  忘不了曾经因为他说一句我们好像已经很久没见了,就买了最近的火车风尘仆仆的往他的城市赶,只为了陪他吃一顿早饭

  忘不了曾经因为偶然提过一句觉得短发女生很有味道,就剪去了留了很多年的长发,只为了听他说一句,你好可爱

  忘不了曾经陪他一起走过的路,为他吃过的苦。

  忘不了曾经因为他一万分之一的可能拒绝了所有百之百的确定

  但是失望东西,一旦攒够了,哪怕再喜欢,我也是会放弃的。

  微信拉黑,微博取关,假装自己的世界里这个人从来没有来过,假装自己可以用同样的深情去喜欢别人。

  只能在梦里见的人,那就干脆不要再想念

  只能靠想象力才能支撑下去的喜欢,那就干脆彻底断了对他的惦念。

  虽然这些都很难,但不试试又怎么知道自己做不到。

  毕竟余生那么长,总不能一直把时间浪费在一个从来不会回头看的人身上吧。

  也去学着洒脱一次,跟一个会秒回自己消息的人谈恋爱,跟一个会把自己宠上天的人有未来。

  去学着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放肆地笑,用力地哭,交有趣朋友,过新鲜生活

  不要因为曾经爱过一个得不到回应的人,就以为自己这辈子都没有机会再遇到爱情了。

  往后余生,既然他不要你,那你也不要他就好了。

  《往后余生》的作者在这首歌的评论里写到,人生总是充满了惊喜失落,有恰到好处遇见,也有撕心裂肺怀念

  就让那个从来都不属于你的人,变成你以后撕心裂肺的怀念吧,愿未来我们每一个人都能遇见一个让你觉得恰到好处的人。

  余生你应该要和一个这样的人在一起,你可以在他面前流泪,但一定只是因为感动

  在他面前,你可以向往余生,也可以回忆过往,你会觉得曾经在爱情里经遇的所有不幸,都是为了能够有遇见他的幸运

  他会是让你觉得不负此生的人,你们会相爱,直至余生。

  THE  END

  各位关注我们的宝宝们!注意啦!!!

  由于公众号改版!

  我怕你们因为找不到我,

  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跟你们讲下,

  如果你们已经更新过的话,

  看到的是以下界面:

  你们可以点击红框入口

  就可以看到之前置顶(星标)过的公众号了。

  没星标的宝宝们记得星标一下,

  这样我们才不会总是错过啊!

  你 · 的

  睡前必备“点个赞,愿每个人都可以跟喜欢的人共度余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