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陌上海归142 余生均日,愿如初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陌上海归142 余生均日,愿如初见

2018-06-25 21:32:10 作者:身娇腰硬推不倒 阅读:载入中…

陌上海归142 余生均日,愿如初见

  应征流程

  应征流程:1.请点击文末“点击应征当期嘉宾卡片应征当期嘉宾;2.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HowImetMrRight陌上花开”服务号获得应征结果提醒

  希望了解平台发帖和应征规则,请回复“发帖规则”和“应征当期”、“应征往期”,或是点击菜单栏查看。

  陌上海归142

  余生均日,愿如初见

  基本信息

  生日:1989年12月

  身高:175cm

  所在地:上海

  家乡:辽宁

  兴趣爱好羽毛球书法,读书,摄影,旅行

  学校专业&工作单位:英国Lancaster University金融分析专业,国资药企

  自我介绍

  我出生于辽宁的一个温馨三口之家,爸爸公务员母亲人民教师日子过得舒服踏实衣食无忧。家族成员中80%是老师家风正,骨子硬,中气足;不过可能有点爱说教,有时候有点固执,不是很开明需要耐心沟通。家族中最敬重外公,外公退休前是东北某大学校长清正廉洁刚正不阿博古通今学识渊博桃李天下

  我曾就读于英国Lancaster University金融分析专业。现定居上海,有自己温馨的窝儿。现于国资药企集团零售事业部做收购并购工作,小主管一枚;之前在埃森哲做战略,后来去了久谦做战略,再后来去了默克集团,辗转有幸到了国药,也顺利完成了转行做投资梦想。工作努力,不急不躁,能谈判,能下厨(不过有日子没做过了),除了赚的少,别的都挺好。

  性格特点

  我本人属于乐观开朗积极向上阳光男生,细心体贴幽默风趣逻辑性强,有魄力有耐心有韧性,唯独有点问题可能就是有些执拗清高感觉小时候诗书看多了有点关系,能出口成诗,初高中事儿还会往什么青年文摘发自己的诗以抒胸臆,感觉也不是啥坏事,但是爸妈还有好朋友一直揪着不放,摊手),不过已经由于之前的感情成长之路,有了很多改变

  曾经我也是个铲屎官……所以,如果你也喜欢,可以一起交流交流心得

  风尘之中,多是性情中人,我这个人略带一丝江湖气,洒脱豪放,喜欢交友,喜欢跟通透的人打交道,不喜欢复杂,真拿你当朋友愿意上刀山下火海,可以对酒当歌一喝一宿,但有时候可能会看错人被骗,不过这么多年也都长了记性

  我相对来说可能比较有韧性,对看准的事情会很执着,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只说2015年应届生时候的面试吧,我投递了几百次简历,有记录的面试有74次,直到我最终进了埃森哲战略部才停下来,而现在,我会在求职平台上讲些求职类的课程帮助应届生小伙伴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避免弯路。我可能还没混特别好,但看下来也不差,一步步走来,蛮心安的。总体来说,我是个三观正直、阳光乐观、洁身自好敢作敢为的人,不过也有缺点,正在改进。

  兴趣爱好

  我的兴趣爱好还算广泛,最喜欢打羽毛球,师承国家级羽毛球运动员,爱打各种比赛,喜欢以球会友;喜爱书法,6岁执笔,师从辽宁这边的书法大家之后,有事没事可能会去寺庙里面住一个周末,静下心来写写字,看看诗词;喜欢旅行,走过30几个国家和地区,集中在中东、欧洲、南美和东南亚,开心了就喝杯酒,情绪上来了就跟着当地人跳支舞,不矫情不做作,能雅能俗,能高谈阔论诗书风韵,也能贫天贫地相声小品;喜欢读书,尤其是名人传记,最喜欢的历史人物是蒋介石和宋霭龄,喜欢摄影,淘宝40元教程自学的,日常拍照还行,不会太直男

  这是练过的字,献丑了

  对了,我非常喜爱爱情公寓武林外传,常年循环播放,算是我的一个爱好吧。我特别喜欢那种干净纯粹积极乐观的感觉,不过我会把他们的结尾一集都删掉,因为我不是很喜欢离别

  关于爱情

  我认为的感情就是简单纯粹。爱就在一起,有激情浪漫,也有平淡归真。遇到困难解决,不因过去而因噎废食,也不因未来莫测而裹足不前。我不相信两个人生合适,也不相信什么性格不合这类幼稚说辞,感情需要努力,需要经营,这是我一直的理念,我眼中的感情一定是福祸共受,生死相依。

  上海是个好城市,但也是个浮华的城市,我喜欢这里,但他也有我不喜欢的地方。这里的很多纯粹的东西被积压的变形和扭曲,爱情就是其中之一。我见过、听过很多人的爱情建立在很复杂的“东西”的基础上,我没资格评价孰是孰非,我只能说不适合我,我渴望简单的爱情,爱她,足矣,我眼中的幸福无非也就是我下班只想回家,进门,你在做饭,阳光一笑,平淡温馨。(如果你比我忙,我会回家做饭,貌似也挺好是不是)

  世界上的幸福有千千种,晒出来也各不相同,有人游艇豪宅高尔夫,有人迪拜东京马尔代夫,我可能还没赚到那么多钱,或者我可能请不出来假期,anyway,如果要晒,我觉得最幸福的,就是晒我和爱人牵手笑容

  心目中的她

  希望她是个心灵澄澈,能文能舞的成熟善良女孩

  希望她曾经有过真挚情感经历,经历过风浪,最好也是个性情中人,眼神干净澄澈,颦笑带羞惹人喜;

  也希望她情感观稳定意志力坚定足够专一,能一起过得了好日子,也能一起撑得了风雨,不因磨合之苦而轻言放弃,敢在爱情中迷失自我,也敢于在爱情中共同找寻彼此。

  我是家族中最大的孩子一言一行需要做表率,我不会给另一半那么大压力去跟我一样,有时候需要在弟弟妹妹们面前稍微端着一些或者怎样,但是希望对方最起码不要是自私任性、孩子气很重的女生

  我有过相对比痛苦感情经历,说不可惜无奈是假的,不过已经放下,相信未来会更好,我也一定会给未来人更加幸福的感情。希望能找到这样的她,能看到我心中的山水,仗剑天涯走,伊人马上随。

     好友评价

  好友一:

  宿舍人中年龄最长,但是地位最低,因此我们亲切称呼他为“老五”。毕业之后同学们奔赴各地,老五则成了那种“就算一年不见几次,见面照损不误”的朋友。

  老五有一点让我很佩服,他总是有明确的人生目标,并且会日拱一卒地去实现,他会分享自己的辛酸,但从来不会放弃。

  情感方面(这里指对友情、爱情等等的综合态度)他是一个“明白”且“认真”的人。他总是能清楚分辨出哪些是“真心”,哪些又是“假意”,同时每一位他所珍惜的或珍惜他的人,都会清晰体会到他的付出

  希望他能尽早遇见相互契合的那个“她”。

  好友二:

  老王吧,是个活得透明的,有担当的成熟男孩

  对朋友足够真诚,对事情足够认真,这是作为朋友相处时的感受整体而言,老王是好玩的,海外的经历和愿意探索的性格也给了他多元活跃思维理智但有内心的浪漫角落

  在我们聊起感情的时候,老王的态度是偏传统但绝不大男子主义,把女生放在需要被尊重平等交流的地位的这样一个人。希望有个女生可以和他一起去探索生活,分享他的赤子之心

  好友三:

  初识Chris是在16年,那时Chris是我实习工作的supervisor。我总是戏称他为克老师,因为的的确确在一起共事过程中,他不仅仅教会了我如何有效地完成工作:认真和负责;更是让我感受到了Chris在对人对事的态度:大气和善良。他总是对整个世界抱有满满的善意,对很多小事都不会斤斤计较。他更加看重精神上的match,希望两人能够在同一个世界享受生活。共事过的人有很多,但是发展良师益友的人在我这儿却为数不多,Chris算是第一个。希望有妹纸能够愿意了解这位大男孩,他绝对不会让你失望,会给你一辈子的幸福的!

  好友四:

  从大学到现在,认识老五已经快十年了。在学校,他是一个勤勤恳恳的学霸,现如今步入社会,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已经成为真正的‘钻石王老五’啦~ 虽然毕业之后大家各奔东西,但每次聚会都感觉就像昨天才见过一样。在我看来,老五始终还是一个踏实的,有些腼腆的大男孩,有点“傻”,还有点可爱。真的由衷的希望老五能找到属于他的Miss.Right,可以和他彼此照顾,分享生活里的酸甜苦辣开开心心的过一辈子~

  好友五:

  掐指一算已经算不清相识多少年了,从小玩到大的小同学、别人嘴里的Chris到我这还是习惯叫他的“乳名”(欢迎私聊),哈哈。

  不过跟着名字历久弥坚的还有一如既往靠谱帅气!长大后这些年有幸见证老兄弟在海外求学的勤奋、在职场沉浮的历练和在生活波折奋斗,真心希望他的Miss.Right已经准备出现街角,携手成为他畅享人生的亲密伴侣

  每个人都是红娘!

  你们的转发,将嘉宾找到Mr./Miss Right 的几率提高了几倍,甚至几十倍!

  48h内通过小程序免费应征当期嘉宾,嘉宾通过后微信双方可见,应征结果通过“HowImetMrRight陌上花开”服务号通知(下方二维码);

  该嘉宾将于北京时间2018/06/27,21:30成为往期嘉宾,届时需要付费应征,如应征不成功,平台将退还一半费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