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男朋友标准指南(不得不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新男朋友标准指南(不得不看)

2018-06-25 21:45:33 作者:林熙 来源:顶尖读物 阅读:载入中…

最新男朋友标准指南(不得不看)

  ♫ 你,好不好 / 演唱:周兴哲

  文:林熙

  来源:林熙 (ID:inks01)

  01

  最近这段时间以来,我发现众多女生喜欢上了两种男生,一种是会撒娇会卖萌的可爱男生,简称小奶狗,还有一种就是抖音里酷酷帅帅的男生,简称别人家男朋友

  朋友说,以前的女生总说喜欢会付出的,老实的,有上进心踏实肯干的,好不容易我们年纪大了,成熟了,愿意老老实实结婚了,女生又说喜欢浪漫的,有灵魂的,会为你不顾一切的。

  然而,现实就是赤裸裸的告诉你,你年轻时候脱不了单,年纪大了成了大叔了,照样脱不了单。所谓的男人越老越吃香,这说的压根就不是年轻时没人爱,老了就有人爱,说的是,年轻时有大把的人爱,老了更有人爱。

  懂了吗?时代变化,女生的择偶也在变化。

  那么现在的女生们都喜欢怎么样的男生?我接下来给大家说道说道。

  1.活好,还粘人

  

  现如今,女生谈恋爱的首要因素就是要活好。敲重点,活好,不是单单指床上功夫好,是指你所有的技能都活好。

  会做饭,会秀恩爱,会调情,还会撒娇,女朋友喜欢的姿势,哦不,样子,你都要会。

  那么一个活好的男生还要符合一个什么因素呢?那就是,粘人。

  活好不粘人,那叫渣男,万花丛中过,片叶不留身,活好还粘人,那叫男朋友,弱水三千,我只取你一瓢。

  一个粘人的男朋友可以满足你所有的安全感,让你的小敏感,你的小猜忌,统统消失于无形,和这样的男生谈恋爱甚至都找不到吃醋的机会

  2.渣渣,痞痞,还有点帅

  

  听过一句话吗?长得帅的中年男人那叫哥哥,长得丑的中年男人那叫中年大叔。

  不是所有的女生都喜欢小奶狗的,也不是年纪大的成熟男生就没有女生喜欢了,只是要看你符不符合渣渣,痞痞,有点帅这些特质的。

  渣渣是指什么?绝不是指渣男,指的是那些附有渣男属性,但是偏偏定下心来,情商高,会撩妹的男生,这样的男生骨子里还是有渣的属性在,但是偏偏又只属于你一个人

  一个经历诱惑的人,才能抵挡得住诱惑。

  痞痞就很好解释了,不懂的去看看《欢乐颂》,小包总就是标准的雅痞男人,会赚钱,会调情,会高冷,也会撒娇。

  至于最后有点帅嘛。Emmmmmm,略过,颜值即是正义,这还需要解释吗?

  3.温柔风趣,懂浪漫

  

  如果说,一张好看脸蛋可以百看不厌,那么一个有趣的灵魂则可以延年益寿

  作为新时代的择偶标准,温柔,风趣,懂浪漫怎么可以不上榜呢?

  记得看抖音的时候,刷到过一个男生,女朋友说自己感冒生病了,问男朋友可不可以留下来陪她。

  男朋友一边数落着自己女朋友出门光腿,感冒活该,一边拿起衣服就出门去了。结果没过多久,男朋友就贼帅贼帅的回家了,手里还拿着一盒药,一脸温柔的喂女朋友吃药,然后摸摸她的头说,快点好起来吧。

  明白了吗,不是抖音里的男朋友太优秀,而是一个懂得浪漫,还会对自己女朋友温柔的男生,真的可以让一个钢铁直女沦陷。

  4.可攻,可受,带点gay

  ▼

  先来解释一下,可攻可受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千万别误会,不是你想的那种。

  可攻可受的意思其实非常简单,白天的时候,男朋友可以像个钢铁直男一般出门赚钱,替你挡风遮雨。而到了晚上的时候,男朋友可以瞬间化成一个小奶狗对你百依百顺

  解释完以后,是不是发现这样的男朋友其实也很棒?

  至于剩下的有点gay,其实也不难,反正我知道你想偏了。

  Hhhhhh,有点gay的男生是指什么呢?是指那些懂你口红色号,懂你粉底颜色,能帮你选衣服,能给你买裙子的男生。

  他们有欣赏眼光,也懂时尚潮流,他们知道眼下流行什么,也知道你适合什么。

  和这样有点gay的男生在一起,你会觉得化妆给男朋友看,再也不是对牛弹琴了。

  02

  好了,说了那么多优秀的男朋友标准,总结一句话,洗洗睡吧,反正都是别人家的男朋友。

  作者:林熙,HUGO专栏作者,一个踩着90后尾巴射手男,喜欢一切文艺感性东西人生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旅行者,环游世界邂逅全世界美好微信公众号:林熙(id:inks01)。

  - End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