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重大天象 | 火星逆行期间的12星座闯关指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重大天象 | 火星逆行期间的12星座闯关指南

2018-06-26 07:30:07 作者:Anastasia 来源:若道 阅读:载入中…

重大天象 | 火星逆行期间的12星座闯关指南

  ☆在后台回复数字1-30,获得一句好懂的占星知识

  作者/Anastasia ISAR认证占星师

  编辑/玫瑰 图片/花瓣

 火星逆行小知识 

  火星逆行时间:6月27日5:05到8月27日22:05

  火星逆行范围水瓶座9度13分到魔羯座28度37分

  火逆重灾人群固定星座金牛座、狮子座、天蝎座水瓶座)

  火星逆行箴言能屈能伸方得始终

火星就要逆行了

  火星每两年逆行一次,每次逆行两个月左右。上次火星逆行时在2016年,这回火星将于6月27日开始逆行,持续到8月27日。加上之前已经逆行的木星、土星、海王星、冥王星,现在天上五星逆行。同时,水星也会在7月26日到8月19日加入逆行,乱上添乱。

  天王星已经在五月进入金牛座,带来了七年一个周期的大改变。火星在这个阶段逆行,无疑是在提醒我们,面对这个时代激烈变化,你做好准备了吗?有足够精神思考吗?有充沛身体能量吗?有无所畏惧一往无前的应变能力吗?火星逆行期间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保持温和谨慎心态,不要轻易行动

  火星在水瓶座开始逆行。水瓶座是象征变化和革新的星座,和科技相关,和希望相关,也和整个人类的发展相关。火逆期间,我们可能会遇到一些令人震惊的事件,可能会遭遇突发暴力事件、群体事件、各种丑闻等等,令人目瞪口呆,觉得看不到希望。火逆的尾声摩羯座摩羯座象征着权力政府、大型组织机构,可能一些政治事件、大型企业也会成为大众关注焦点

  在占星学里,火星是白羊座守护星,在冥王星被发现之前,它同时也是天蝎座的守护星。也是因此,大家并不是很喜欢火星的能量。当它和白羊座连接在一起的时候,我们会觉得它暴躁易怒、粗鲁无礼、有勇无谋;当它和天蝎座连接在一起的时候,我们又会觉得它欲望重重、心机满满、阴险凶残。当然,换过来想,我们大胆向前、披襟斩棘、为自己争取利益的时候,是火星在白羊座;我们认准目标、面对挑战深刻相信自己勇气的时候,我们倚靠的是火星在天蝎座

平安度过火逆期的重要原则

  ❶ 充分休息,不要冲动凡事留有余地,要记住事缓则圆;

  ❷ 要谨慎有耐心,要伸张权利,也要充分考虑他人的目标;

  ❸ 要允许自己发脾气诚实面对情绪就会触及问题核心

  那么,十二星座在火逆期间具体要留心什么呢?我们知道,星图中所有元素都是为太阳服务的。那么在火逆期,我们如何能利用好它的能量,来为我们的太阳服务呢?在这样一段五星逆行、前途未卜、步步艰难的时期,我们该如何处理将会遭遇到的意外和困阻呢?(请参考太阳星座和上升星座)

  白羊座

  平时风风火火的白羊座,最容易感受到火星逆行的影响。你们可能会遇到来自团队内外的一些阻扰,有些事情推动起来并不如预期的顺利。你们不得不学会等待,学会不采取行动。如果你们能意识到,有时候保持不动反而更利于事情的发展,那么,在火星恢复顺行以后,你们就能得到更多的支持,事情推进的速度大大加快。

  金牛座

  稳扎稳打、不急不躁一向是金牛座最好的特质。火逆期间,你们的意志力也会受到考验。可能有些工作你们觉得已经完成,现在却需要重新再来一遍。有些已经做好的决定也面临反复。你们引以自豪平静轻松可能会面对一些情绪上的干扰,这有可能是之前太过乐观态度造成的。保持坚定和耐心,不要怀疑自己,等火星恢复顺行,问题就会引刃而解。

  双子座

  双子座如花丛中的蝴蝶,对于瞬息万变世界,你们一向能随机应变流连忘返。但在火星逆行期间,你们可能会遇到一些迎头打击,随之对自己产生一些怀疑,这样见山爱山、遇水乐水的小聪明到底是不是人生正确打开的方式呢?可能你需要去看更多的书、走更多的路,才能找到一种新的方式,保持自己的好奇心。毕竟,好奇心是你前进的动力,不要怀疑它,你们需要的只是休息一下,重新调整方向

  巨蟹座

  管理情绪,对于巨蟹座来说,一向是个大课题。冥王星在对面的魔羯座逆行,让折磨更加难以忍受。好好利用火星逆行这段时间,深入自己的内心,清理沉积已久的情绪炸弹。允许自己和亲密人儿表达愤怒,这是触及核心问题的好时机。你唯一需要鼓励自己的,就是深入深渊的勇气。当然,当火星恢复顺行的时候,你会发现一切都是值得的。

  狮子座

  说一不二光芒无限的狮子座,火星在水瓶座逆行,对你们的关系可是一大考验。如果你们习惯于当全场焦点,或者发号施令领导者,这个时候,你会发现有人会站到你们的对立面。你们必须放低自己的态度,放缓自己的脚步,听一听他人的建议。并不是所有时候,你们都是对的。有时候善于听取他人的声音,对你们会有更大的帮助

  处女座

  利用火星逆行这段时间,达到一种身心平衡。对于处女座来说,一定要意识到,平衡是比完美更重要的事情。如何取舍、如何选择、如何合理安排每天的生活,都是需要你们去好好思量和计划的。火星逆行,容易打乱你们的节奏,不要因此变得更焦虑,而是要去想一想,生活重心是不是已经走偏很远了?有些事情该放一放,让自己好好休息和放松,也许是度过火星逆行这段时间的好方式。

  天秤座

  如果你们发现习惯性的妥协和让步已经不能解决问题,维持关系的时候,你们会怎么办?是爆发冲突还是逃离这段关系?也许火逆会给你们一些新的启发提示如何调动自己的积极性创造性,给关系注入新的活力也许你会觉得不太适应这样的调整,但是当火星恢复顺行的时候,你们会发现自己变得比以前更聪明更有创造力

  天蝎座

  木星在天蝎座逆行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大天蝎们这一年过得还是蛮轻松的。但随着天王星进入金牛座,肯定会带来不少意料之外的变化尤其是在家庭领域,会有很多需要你们操心的事情。内心也会掀起一些波澜,会对之前的一些决定产生怀疑和动摇何去何从,真的是需要好好诚实面对。

  射手

  你会觉得每天都变得漫长了,事情多又难以推动;你会批评更加敏感,也容易因此引发和他人的冲突。在日常交流沟通过程中,你需要有更多的耐心和宽容,变得大条一些,考虑问题更周全一切,认真思考他人的目标和自己的目标有没有协调一致机会

  摩羯座

  去年底土星进入摩羯座,现在又在摩羯座逆行。大摩羯的压力可是不小。好在摩羯座对此已经习以为常了。这段时期,关于财富和自我价值,你会开始思考更多。可能会调整自己的理财计划,或者谋划换工作升职加薪,但这段时间显然不是做决定和开始行动的好机会。不如静下来梳理自己的优势短板,认清方向,制定计划。还有,记得对自己好一些。

  水瓶座

  也许你会觉得有些疲惫,有些人和事让你不得不停下来,重新去想,我是谁?我有什么力量?我到底要什么样的生活?身为聪明有智慧的水瓶座,也许你会意识到除了头脑,我们身体和心灵也是不能被忽视的,他们需要更多的关注了。

  双鱼座

  如果平时你觉得涣散懒惰,找不到方向感,可以趁着火星逆行的机会,好好体会一下自己的直觉想象力。允许自己变得焦虑,允许自己变得没有行动力,不要过度追求完美务实一些,更多关注当下的直觉,经过火星逆行这段时期,你就会变得更有力量,更有方向感。

  看一看火星逆行的度数在星图中的宫位和相位,就会知道此次火逆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挑战和考验。不管怎样,我们都要时时刻提醒自己保持耐心、学会倾听、看见情绪、脚踏实地当火星恢复顺行之后,我们会发现更了解自己,更理解他人,也更有动力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正如但丁在《炼狱篇》中所写:“我们从最神圣火焰中返回,如同新的树木生出新叶一般获得新生,身心俱纯洁,准备上升到群星。”

  Tips.如何查看火星逆行在出生星图的哪个宫位?

  ① 进入后台菜单栏,点击在线星盘”,选择“行运盘”,分别输入出生信息以及行运信息(为火星逆行的时间)

  ② 在生成的行进星图外圈找到火星的符号♂(如图红圈所示),即可知道火星在出生星图的第几个宫位逆行。

  版权声明原创文章由作者授权发布于若道平台欢迎转发,反对抄袭。友号转载请申请名单

  阅读更多作者的文章,请在后台回复 Antastasia 即可。

  Anastasia

职业占星师/专栏作者/策展人

  于2015年通过ISAR占星能力考试

  若道认证生时校正资质(2015年获得)

  微信公众号:KairosMoment

  长按打赏

  想要顺利度过这次火星逆行?

  火逆报告来帮你!

  如何获取?请点击“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