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还是充满乐趣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还是充满乐趣的

2018-06-26 10:06:34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活还是充满乐趣的

  最近看北爱,我跟着看了几集。我并不是一个喜欢爱情纠结剧的人,这些剧总是在看的过程骗走我许多的眼泪,然后给一个雷人或者无法让人接受结局。何况,女生天生就是那种明知道是假的,还会在看到离别剧情时,忍不住落泪,同时还会哭笑着觉得自己好傻。这种情况一般不会发生在男人身上,除非是上了年纪男人(这点由我好友洁洁论证过)。

  晚上刚看到这段话的时候,就想起北爱里头的小猛。在看到那集爱情交易,小猛跟小丸子说分手的时候,整个哭的不可收拾可能在前面,看到小猛对着夜空大声喊北京我来了的时候,看到小猛铿锵有力的说回家的时候,都觉得太温馨,以至于有点难以接受他俩分开了,是真的不愿看到的。

  什么叫做天若有情天亦老:没有冲不淡的往事,没有过不去的情关。那些在当下觉得一辈子就难以忘怀的往事,从无时无刻都记得渐渐的变为一周都没有想起过。到现在,一回想,发现过了许多年,当时的情况实在记不起来了。现在的生活只剩下工作,阿三,剩余的除了吃饭睡觉都用游戏零食填满了。真的,当年的许多,真的记不得了,有些往事也没有必要重提,那些久远的过去的即使是夹杂着点美好的也不想记得了,忘记了挺好的。我想再过几年,也就没有现在这份耿耿于怀的心。因为淡忘了。没有跟自己计较的必要。

  今天起床后发现,又忘记了秀的生日元宵的那天死死的记着,结果在当天忘得一干二净。总是在事前事后才能想起来,我还是那个越怕忘记越容易忘记的人。秀很好的回说:都一样,就当今天过了生日。真好。前天跟修修视频聊天了,使我想起,大一的那个暑假,留下来一起打工的那一个半月,最后被老妈骂了回家。什么时候,咱俩还能把两张床合并起来,一起睡,头顶还有个大大的吊扇。我在墙上贴我喜欢人儿,你记着每天支出收入。而现在,我过完一个又一个催婚的年头小心翼翼的等你给我你考研的情况。

  感觉我的朋友中,我总是属于那个最不上进的人,超不爱读书,工作没有进取心,也没有去哪哪打拼的意思。所以我只是在原地,等朋友们给我一个又一个的好消息。但是,即使这样,我也只是颓颓的过了一会会,写完了日志,就又开始过自己没心没肺的日子。所以,大部分的时候,都觉得生活还是充满乐趣的,我只是比你们多花了点时间去寻找这些乐趣。这样子,好像也没有什么不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