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打完电话给家人,很舒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打完电话给家人,很舒心

2018-06-26 14:26:07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打完电话给家人,很舒心

  昨天心情好差,一下班就联系了秀。打过去的时候,秀没有接。瞬间变得失落,然而秀立即打回来了。那个时候才明白,不联系人,有很大的一部分是怕联系对方的时候,对方并没有时间。有些人一次没有时间,两次没有时间,那么就没有第三次了。敏感胆小的我,有时候连一次尝试也不敢。还好,秀只是因为手机漫游,直接换手机打回来。聊了很久,现在回想也想不起是讲了些什么,总之打完电话舒心

  对比下来,我总是在心情差的时候才想起的远方的朋友,真的有点小自私。近来的生活除了阿三的陪伴,只剩下乏味,但是自己又找不到突破口。偶尔的打给老弟,俨然是很忙绿的大学生活。也不好打扰,这个从小跟在我屁股后的小男头,夏天的时候还在我这边,被我说是每天只知道蹭吃蹭喝的羊崽子,现在好像突然间变了,我反而成了不懂事者,总要去烦他。我也有点不习惯不适应。

  好吧,闲的时候想太多,忙的时候,回过头又觉得空荡荡。没意思我的习惯总是隔断时间记下点事情。不是告知别人,主要是想要自己永远记得。在未知某天,总要翻翻自己以前留下的那些个旧照片,小日记本

  近段时间不知不觉过完了。先是突然在某天发现高一同桌已经有了宝宝,我居然连她什么时候结婚的都不知道,哎,我在跟同学联络沟通上属于一个失败者。然后是忘了燕燕的生日,忘了小方的生日。都是在她们生日过后几天才记起来。

  这些个永远会在我生日的时候第一时间祝福的人,我越怕忘记越容易忘记。然后是高中一个轰轰烈烈的六人聚会,很疯狂很开心。怕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个只能作为回忆,应了洁洁那句:年纪大了,只有那么些个伎俩可以耍耍。洁洁是个疯婆子,燕燕是个扭捏的凶姑娘,俊俊是个假正经啊(总是默默的。),光光不太厚道,不献歌还扭捏,昭昭纯粹是个自大狂。我承认我是跑调冠军,但是我声音甜美

  再接下来是回家永远不会忘记的,跟老乡的小聚。现在每每小聚,都喜欢拖家带口。不过我喜欢的。我属于爱屋及乌的类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