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希望大家都好好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希望大家都好好的

2018-06-26 18:40:45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希望大家都好好的

  陪老弟去了四川,总体感觉就是山连山。累。我喜欢在那样的地方居住,有山有水,但是玩,我实在没有兴趣。我也实在觉得远,有个朋友说过:出去是为了回来。没那么多意思,你自己理会咯。

  飞回来的那天在上海见了小方。依旧是原来的样子。一起吃了饭聊了天。后来送我走的时候,和小方抱了会,我很后悔没有多抱一会,下一回见面又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我们大学这一帮子,都很关注小方你的动态。所以经常汇报哦。我们不做任何参考建议。我们只要知道就好。

  好了好了。老大你已经拿到驾照了,快自驾游来台州。我带你参观台州学院挖的那个湖!毕业后还没见过你和小敏。我想你两!小秀就好好看书,让催婚的人自个去急吧。

  希望大家都好好的。我念旧又扭捏又不习惯与人联系的,所以主动主动联系我。主动主动汇报近况

  最近老弟考完高考,在我打工的小城市找了份暑期工。刚知道他要来的时候觉得自己肯定烦躁吧,原来不是的。有亲人在身边,真的感觉很温馨

  逛超市的时候多了一个人,买衣服的时候多了一个人,连跟别人吵架的时候都多了一个人,然后,零食冷饮也会不翼而飞了,斗地主也从虚拟变成了现实,连小小的饭锅也没法承受多一个人的量了。

  最近我很享受这种生活,过了这一两个月,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机会,有机会这样过生活。我一向是个悲观又极敏感的人,所以很珍惜

  好啦,比我聪明点的你,要去遥远的地方,感觉以后很难见到面似的,父母最近电话里总是幽幽的埋怨让你去那么远的地方学习,却也还一个劲的安慰乡镇里谁谁家的孩子也是去那里……你也懂的,我们三向来最爱的人都是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希望大家都好好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