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次回家总是匆匆忙忙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次回家总是匆匆忙忙的

2018-06-26 18:45:50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次回家总是匆匆忙忙的

  工作了以后最多跟自己讲的,就是:用平常心对待。但是总有些很难平常心对待的事情,也总是安慰的自己原谅自己,没事的,肯定都会难以平常心对待的。

  明天是弟弟高考,也不明白,会紧张。五月中旬后,就没有再联系他,怕施加负担也怕自己紧张,反正我就是个很奇怪的人。今晚十点,他发了信息提醒我:明天考试啦。其实一直有记得啦,反而他可能认为我忘记了。因为高度紧张的老妈,这几天都有联系我,跟我诉说很久以后的事情,还跟我诉说梦到的事情,我想忘记都很难。

  总之,我和老妈的要求好像都不是很高,所以希望你平常心对待,虽然我和老妈都做不到。但是你一向和我们不同啦,所以,可以吧。

  嗯,就这样。愿你平常心的对待这三天,以及这三天所带来的很多很多的以后,当然啦,这三天并不是这些以后的决定因素,你比我更懂的。

  也愿就在这几天中生日的好姐妹,某洁,生日快乐。5.6,6.8,8.5,会一直记得的。今天晚上7点的车回家,回到家的时候大概是半夜11点了。下班五点,六点我要在欧尚等车把我接去黄岩,坐7点的车回家,时间很赶。

  现在想想,每回回家总是匆匆忙忙的。因为这次事情真的比较多,计划不在家里住,打电话给老妈的时候,明显发现她不高兴了。所以即使我今天回去那么晚,她要亲自叫个车半夜11点来接我,就是为了在家里住个一晚,她也非常高兴。所以这么赶的,这么晚的,也值得了。

  上上周去了趟杭州,见到了小方,还有高中久别的清清和她的老姜。见面的时间都很短,就是觉得为了见一眼,坐那么多那么久的公交车是值得的。我好像就是这么个人矫情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