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想应该放手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想应该放手了

2018-06-26 18:42:12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想应该放手了

  溜冰,感觉还是蛮恐怖的,特别是上次听老乡说他们班的人还摔断了腿,就感觉特可怕,虽然曾经去过一次,但那已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上次摔得还是蛮痛苦的。

  这次我又去了,很害怕,但有大姐垫着还是很放心的,虽然很小心了,但还是被别人撞倒了很多次,但还是玩得很痛快

  回家过年感觉还真的很棒,在家真的很放松,感觉好幸福啊!我喜欢呆在家里,都不想去学校了,天天在家瞎忙感觉时间过得太快了。

  今年嘉兴下大雪了,由于许多年没有看到下雪的样子了,刚开始感觉特别兴奋,但是随着下雪的持续那种感觉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厌烦,因为由于下雪封了道路,我们都无法出去,那种感觉像似被困在了牢笼一样的。后来雪停了,车通了。于是我们出去了,但是那次街上的人太多了,我的钱包没了,好可怜啊!最倒霉的是现在成了无证居民了。

  虽然发生了很多事,但是我还觉得在家过得很开心,在家的日子真的好窝心啊!

  新的一年就要开始了,想了很多,考虑了很多。回想2017年,感觉自己过的很不顺心,或许发生的事情太多了,有点让人感到措手不及家庭琐事让我感觉很累,学习虽然不是很痛苦,但也让我觉得很累。有时觉得什么都好不顺心啊,似乎最近都没发生过开心的事,偶尔还会感觉到自己与周围的人的关系紧张啊,有时真的让人感觉喘不过气来,但是那又能怎样啊。

  我觉得我已经努力了,我已经付出了我所能承受底线了,我想维系关系应该不是一个人问题吧,我觉得累了,感觉自己有时好象是一个局外人,什么都离我好远啊!或许追求的太多了,真的累了,我想应该放手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想应该放手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