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自信与那些无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自信与那些无关

2018-06-26 18:41:11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站在一群阔太太中间,这个说着名包包、LV的,爱马仕的……;那个炫着名牌衣服,夸艳丽的,赞高贵的……唯独我,穿着从网上淘来的衣服,真叫不上牌子,可我昂着头,带着微笑,我知道旁边有窃窃私语:哪来的自信?我转头一笑,心中暗暗说道:我的自信与那些无关。我看见灯光下挂着一首诗,你看不到;我听见美妙旋律飘逸出吵闹,你也没有看见……所以,我自信着。

  走向开着豪车过来的人们之间,有人问我:“开车来的?”我摇了摇头,笑着说:“我坐公交车来的。”我看见身旁有不屑一顾表情,也听见有人窃窃私语:装什么装,也不会感到不自在?我嘴角轻轻上扬,心中暗暗说道:我干嘛要不自在?只要时间允许,我坐在公交车里,捡到很多精彩故事,看到了生活方方面面丰富自己,这些,你们没有。所以,我自信着。

我的自信与那些无关

  坐在一群侃侃而谈激情四射的人群中,我那么安静,安静得让人怀疑:是不是有点自卑,没有可以耀眼东西可以摆上桌面的?我嫣然一笑:我的自信与看得见的东西无关,我的心里,有蓝天白云,有溪水淙淙,更有花开鸟鸣,我的心灵富有的。自信,不是显摆、夸奖、捧场得来的,我的自信,也与这些无关。我自信着,不管你能否看懂,也不管你是否知道,我,不论在哪一个场合,面对怎样的人,我自信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