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这6个撒娇招数,让男人心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这6个撒娇招数,让男人心动!

2018-06-26 17:01:43 作者:双颜 阅读:载入中…

女人这6个撒娇招数,让男人心动!

  点击上面篮字免费关注,告诉你吸引男人秘密

  撒娇是女人天性,女人只要掌握好撒娇的招数绝对让男人离不开你。

  1、易笑

  笑,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表情,它会让人充满了正能量笑容会让女人变得美丽单纯、让男人更着迷,每个男人都喜欢爱笑的女人,当女人笑眯眯的和男人撒娇,就算男人心钢铁,最终也会变成绕指柔。

  2、有点小脾气

  女人一定要分清楚这个小脾气,可不是让你无理取闹泼妇骂街哦,那样只会把男人吓跑了,你可以在他因为玩游戏而忽略你的时候;在他又偷偷抽烟的时候;在他又与狐朋狗友喝到很晚才回家的时候,适当有点小脾气,让他知道你心里非常在乎他。

  3、给他起外号

  给男人起一个你的专属外号吧,爱吃醋的就叫他:糖醋小排骨;长的帅气的就叫他:男神;没有妹妹的就叫他:哥哥;总之一个甜蜜的外号,一定会让你们更加的亲密

  4、搞怪小动作

  老话说的好:打是亲,骂是爱,亲一亲、咬一咬、即使你温柔的小拳头,真的打到他的身上,他不会觉得痛,偶尔打打闹闹会让平淡生活变得精彩起来。

  5、不讲理

  女人天生就是不讲理的,这个世界上和女人讲道理的男人最后都单身了,男人只要情商不是负数,那么只要你拿捏的恰当,不是胡搅蛮缠蛮不讲理,那么绝对让男人对你这个不讲理的小妖精束手无策,乖乖就范。

  6、赖在他怀里

  情侣肢体接触最能撩动人心的,当他正在专心工作时或者认真打游戏时,你做到他的腿上,赖在他的怀里使坏,在严厉的男人也会又无奈享受

  推荐阅读

  ❤男人真正放不下一个女人,都会有这5大表现,是“装”不出来的!

  ❤男人多少岁性ノ欲最强?你绝对想不到

  ❤男人最喜欢听的4句肉麻情话!你对你家男人说过吗?

  ↓↓人最喜欢什么样的女人?点阅读原文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