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9岁女孩跳楼始末,当天在场起哄的所有人都是凶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19岁女孩跳楼始末,当天在场起哄的所有人都是凶手。

2018-06-26 22:17:21 作者:罗三炮 来源:口袋青春 阅读:载入中…

19岁女孩跳楼始末,当天在场起哄的所有人都是凶手。

  文|罗三炮

  01

  2018年6月20号下午15点,一名19岁的女孩坐在甘肃某百货6楼窗沿上,她想跳楼。

  大楼人头攒动,来来往往的人将马路围了个水泄不通

  都是看热闹的。

  等了许久,围观的人见女生没有动作,心里开始焦躁,开始按奈不住,于是有人张口大喊:“你到底跳不跳啊?”

  “尼玛,为了等你跳下来,我晒了一个小时太阳了!”

   

  “要跳就跳,果断一点,警察还要忙呢!”

   

  “你快跳,看你跳完,我还要去接娃娃。”

   

  “等了五个小时,你终于跳了!”

  前来营救的消防员本来已经救援成功

  可女生对消防员说,谢谢您,哥,我走了”,说完便挣脱了消防员的手,从6楼坠落。消防员哭的撕心裂肺

  2018年6月20日晚19点。

   

  这个19岁的小姑娘,在一个人的哀嚎声中和一群人的哄笑声中去世了。

  随后,她跳楼自杀的视频,传遍了网络。没人关心她叫什么,姓什么,家住哪里,为什么跳楼,只有人把死亡这件事看做了娱乐。

  对此,我只想说:“可悲,可叹。”

  02

  随着舆论的曝光和扩散,女孩的身份和跳楼背后的原因被挖了出来。

  她是个高三女生,她是个抑郁症患者,她更是个被老师猥亵的学生

  女孩生前曾自爆,自2016年7月开始,遭受班主任吴某的猥亵。

   

  吻嘴、咬耳朵、撕衣服,在生病时被老师趁机强迫猥亵,不堪侮辱的她经医院诊断患上抑郁症,有明显创伤后应激症状,曾多次自杀。

  她向学校其他老师讨公道,但没有结果,她甚至亲手写了诉讼状,寄给庆阳市人民法院

  泛黄信纸上,满满当当,字迹工整,一笔一笔都是对自己遭遇血泪抒写,也是对惩罚吴某的希望

  “我感到了无边的黑暗恐惧羞耻还有恶心

  “我受到了自己最尊敬的老师的伤害,在这个世界上,我还敢再相信什么?”

  因为被猥亵而造成的抑郁症,让曾经朝夕相处同学们,看待她就像看一个怪物,小小的心灵,收到重创,让她再也没办法认真学习生活

  在接到女生报案后,当地检察院以"情节显著轻微”、“不能证明老师的行为和抑郁自杀之间的因果关系”,对该老师作出不起诉决定

  在不起诉决定书里这样写道:被起诉人吴某辩称其用嘴接触李某额头脸部、唇部是为了进行体温检测。不符合常理,但行为显著轻微。

  也许是这最后一丝希望的破灭,女孩走上了天台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

  她想过家人伤心,想过自己是不是不够坚强

  但她没想过,会有那么多人,期待着、哄笑着、甚至咒骂着,叫她快一点跳下去。

  她跳了下去,人们看完了戏,散了。

  03

  这件事我的心真的是痛的,我很想说很多很多的脏话来痛诉,但是我却又充满了无力感。

  鲁迅先生在很多年前说的,吃人血馒头、看杀头这样的事情为什么现在还在发生

   

  我希望任何一个人,在见到一个生命陷入危机时,都是制止,都是援助,而不是大呼叫好。

  鲁迅先生还曾说过, “我向来是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中国人的,然而我还是不料,也不信竟会凶残到这地步。”

  女孩明明可以不跳下去的,她明明还有那么一丁点的求生欲,这个世界本应该给她最后的温暖的,如果台下的人群中但凡带头喊出“姑娘,你别跳,你还有大把的精彩人生”,或许女孩就不会死。

  可是没有,楼下没有一个人喊出这句话,他们只是把女孩的自杀看成一场百无聊赖的日常里,一场新奇演出,“跳吧,跳吧,跳吧”,女孩再无眷恋

  那个性侵女孩的禽兽主任自然会得到应有的惩罚,他逃不了法律审判,而至于那群看客,愿你们在每一个日夜,都为自己的鼓掌叫好而后悔不已。

  根据最新消息,一些起哄者及发布视频者已被拘留,警方目前还在继续摸排,寻找更多起哄对象

  可是,那个从高楼纵身一跃的女孩,却再也回不来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