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如何让男朋友越来越爱你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 如何让男朋友越来越爱你 "

2018-06-26 23:15:32 作者:情感小房子 来源:病房 阅读:载入中…

" 如何让男朋友越来越爱你 "

  .bizsvr_00 {margin-left: 16px;margin-right: 16px;} .bizsvr_02 {font-size: 14px;} .bizsvr_010 {font-size: 14px;color: rgb(136, 136, 136);} .bizsvr_033 {text-align: center;margin-left: 16px;margin-right: 16px;} .bizsvr_034 {margin-left: 16px;margin-right: 16px;text-align: center;} .bizsvr_0134 {text-align: justify;margin-left: 16px;margin-right: 16px;} 点击蓝色字体即可关注©

  文字© / 病房

  音乐© /《明智之举》许嵩

  -

1

  人心疼。

  今天早上,后台有个姑娘留言问我,怎样才能男朋友越来越爱自己

  她说:

  和男朋友谈恋爱半年多,当初是我苦苦追的男朋友,他一开始拒绝了我。(原因不详)

  后来某一天,男生莫名其妙地答应了,我以为男生忽然get到我在背后默默的付出。(送早餐、秒回.....)

  于是,我们正式开始恋爱

  最近,我发现,男朋友越来越不爱我,消息不回,脾气越来越大,稍有不如他的意,甩脸色,打骂...

  特别是这件事:

  以前,他觉得我胖胖的挺可爱

  现在,他觉得我胖的要死,嫌弃死我,还拿我和别人做对比

  现在,我该怎么做,才能让他越来越爱我。

  说真的,看到这条留言,我觉得,她男朋友,从一开始只是因为某种感动,甚至只是因为玩玩才和姑娘在一起的。

  其实,不光是她,许多读者朋友都关心,如何让男朋友越来越爱自己

  毕竟,谈恋爱越久,感情平淡,越感觉不到爱。

  咳咳,这我就有话要说了。

2

  首先,我想说,如何让男朋友越来越爱你,有一个前提,就是你们两个本身是相爱的!!!

  如果,其中一方因为感动或者贪恋你的好,想跟你玩玩,在一起,这些出发点,并不会使他越来越爱你。

  你做得越多,只会让他越感动,觉得你好

  这个出发点本身是错,

  就不是因为爱在一起。

  本身没有爱,又怎么能创造出爱。

  像我一个闺蜜,她之前追一个爱打排球的男生,那个男生不喜欢她,她就拼命死缠烂打,比如,去操场给男生送水....

  最后,男生居然答应了,闺蜜特开心,当时还请我们一群朋友一起吃了海底捞。

  可两个月不到,她发现男朋友越来越不喜欢她,男生和她上完床后,(是不是大部分男生上完床都这样??)越来越冷漠分手时说了一句:抱歉,没有感觉了,没新鲜感了,我一开始和你在一起,也是因为你对我很好,感动了,后来我发现,感动,并不代表爱,所以,我不想再耽误你。

  之后,男生就把闺蜜给甩了。

  闺蜜在这两个月里,也研究了如何让男朋友更爱自己,可她完全没想到,男生的出发点就是不爱她。

  说到这儿,想表明,如何让男朋友更爱你的前提,是你们之间有爱,这是最重要基础条件

3

  其次,你对他而言,越来越重要。

  你们一开始是因为爱情在一起。

  后来,他发现,你可以在工作帮助他。

  后来,他发现,你可以照顾他的生活起居

  后来,他发现,和你在一起,比他一个人要开心快乐...

  总之,就是除了爱之外,还有其他需求,让他离不开你,等你越让他对你需求变多,那他就越离不开你,就越爱你。

  也许有人会说,对他好了,时间久了,他也会不懂得珍惜,而且新鲜总会没的。

  你错了,新鲜感这种东西,也是在他对你的需求中的,你要他越爱你,那你可以营造这种新鲜感。

  我们初级所认知的新鲜感,是刚开始认识那会,彼此的新鲜感、距离感

  而我们营造出来的新鲜感,是我们在熟悉彼此后,通过正当手段,让他发现不一样的我,发现我另外一面,发现我也会让他有意想不到地方,给他惊喜

4

  再然后,尊重他这个人。

  最最最关键的是,尊重你男朋友的爱好,尊重你男朋友的工作,不强迫他做任何不喜欢做的事情

  许多人恋爱后,就变成控制,总是以爱的名义威胁对方,让对方必须要做什么事,不做就是不爱。

  一次两次还可以,多次,肯定会让人不舒服

  本质就是,让他在这段关系中有一个舒适的感觉,跟你在一起不压抑、不舒服、不像妈妈唠叨叨...

  当然,什么不上进,和别的小姐暧昧...这些原则问题,还是要说的,最主要指的是,你们日常生活中相处的关系。

  一定不可以变成其中一个看另一个人的眼色。久而久之,你们两个会变成不是平等的爱情关系,而是束缚

  然后,离分手就不远了。

5

  最后:

  我想说,如何让男朋友越来越爱,肯定是有方法论的。

  这个方法,需要根据男朋友和你的情况适时调整

  没有什么事是轻而易举的,

  不需要经营的。

  想让他很爱很爱你,

  就必须要经营。

  想让彼此有新鲜感,

  就必须想办法创造。

  就好像你要赚钱一样,只有付出努力和时间,才能得到钱。

  如何让男朋友越来越爱你,就是你精神层面的钱,同样需要付出。

  加油。

  -END-

  ☟

  每个夜晚 の 23:00

  无论你在哪里,请记得打开手机

  陪你说晚安

  ☋ 往期文章推荐

  ■: 想要结婚的5个瞬间。

  ■: 六一儿童节,我们分手了。

  ■: 想和猪猪女孩一场恋爱

  ■: 找个不高冷的男生谈恋爱吧。病房有品 / 有趣 / 有态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