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巨蟹座吵架后的心路历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巨蟹座吵架后的心路历程

2018-06-26 23:17:06 作者:艾星&黑糖 阅读:载入中…

巨蟹座吵架后的心路历程

  巨蟹座 | 巨蟹座吵架之后,在想什么

  巨蟹是一个很“奶思”的星座,“奶思”通俗一点讲就是懂事体贴善解人意……这里大家自行脑补一些褒义词,我就不说了。他们不会轻易生气,也不喜欢跟人吵架,能退让,能迁就的事一定不会跟人起争执,这样的巨蟹,如果真的吵架了,心里该有多难受啊?

  1. 巨蟹吵完架不会生气很久,很快他们就会自我检讨,就算没错,也能觉得自己做得不好。能从各种角度找到自己不好的点,甚至深度挖掘……

  2. 巨蟹很不喜欢自我冷静,他们也知道自己的冷静不是真的冷静,心一跳,就是煎熬,心一静,就是人间不值得了。水象星座的安全缺失感就开始慢慢溢出来,各种看似认真乱七八糟怀疑不断暗涌

  3. 主动退让已经是一种习惯,压住心里的委屈,先主动哄你,先退让,先向你道歉,先迁就你。不再生气的巨蟹真的很害怕失去,虽然心里委屈,但是还是表现得十分懂事,委曲求全真的是巨蟹没别人了。

  4. 道歉之后,巨蟹的委屈就会倾盆而出。说到底,巨蟹还是希望成为被哄的那一个呀,即使愿意退让,但是委屈是真的太难掩藏了,理智感性淹没之后,巨蟹是从内到外地悲伤到哭泣……

  5. 心生怨言可能会想起你们以前相处的种种,特别是不愉快的经历,上一次吵架是我先主动道歉,再上一次吵架也是我先退让,每次都主动迁就真的很累,累觉不爱啊。

  6. 这时候,如果你能来上一段温情表白,送上一个深情的拥吻,擦擦巨蟹的眼泪,带巨蟹出去玩一玩……你会发现,巨蟹真的好哄,什么埋怨,怀疑的情绪统统不见,玻璃心被瞬间治愈。

  巨蟹吵架后就是这样的过程吧:

  自我检讨——怀疑人生——主动退让——心生怨气——被治愈!

  一波三折的巨蟹情绪了解一下!以后知道巨蟹生气了应该怎么做吗?别一味让他主动,久了谁都会累呀,懂得珍惜巨蟹的好,别等失去才追悔莫及哦!

  系列推荐

  双鱼座吵架后的心路历程

  白羊座吵架后的心路历程

  双子座吵架后的心路历程

  走心有深度的星座分析

  有趣无聊的星座攻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