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认识你真好:众人以为美的事,要留心去做(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认识你真好:众人以为美的事,要留心去做(下)

2022-05-28 02:09:03 作者:雨泽 来源:好牧人 阅读:载入中…

认识你真好:众人以为美的事,要留心去做(下)

  上节目前,有听友发来信息说,雨泽,我有一个朋友是个慕道友。最近家里接连遭遇不幸,每天都在绝望痛苦中度过,看不到一点光明。听友发来信息说,他非常希望自己的慕道朋友能认识神,能更多的得到神的安慰。这位听友,将我们过去的节目,发给这位患难中的慕道友。慕道的朋友说,自己的心得到一些安慰。于是,这位听友发信息给我,一方面是希望我能和他一起为自己的朋友祷告以外,也是询问我是否能再做一些,有关如何靠着耶稣走出黑暗的节目。我非常谢谢这位听众的信任,当我们听到看到这样的信息,越来越多的时候,也更加意识到,这个世界实在需要耶稣。最近认识你真好的节目当中,常常讲述的都是靠主胜过挑战的内容。我告诉这位听众,可以将我们的节目继续转发给他的朋友。很多的时候,上帝要做工的时候,指不定哪一句话,就可以抓住一个人的心,刚强一个人的心,把一个人从低谷当中再次拉起来。我想,这就是福音广播的意义和价值。当然,这也更是我们读经灵修的原因。我们真的不知道哪一句话,神就能借着刚强我们,扶持我们。但是,不管是福音广播还是读经,我们都知道因为耶稣基督依然活着,这个世界就没有绝路,只有出路。没有绝望,只有盼望!

  前两天有长辈过世,去参加他的追思礼拜。很多人都说,看一次基督徒的追思礼拜,就可以跟神更近一点。追思礼拜当中,大家都很平安,甚至亲朋好友有的时候,还会继续开过世人的玩笑。我想,这样的平安和喜乐,都是来自神的,因为我们知道人的死亡,只不过是肉体的死亡,灵魂却已经和天父在一起了。然而,来参加追思礼拜的,除了信主的人,还有不信主的人。通常,大家也希望借此这样的机会,能引领更多不信主的朋友,回转到神的面前。参加追思礼拜的时候,所唱的诗歌和所讲的信息,常常也都围绕着生命的意义和永恒的救恩而进行,的确常常也引发人们很多的思考。人在世上的生命,只有一次。有一天,每个人都会面对生命的结束。常常我们可能会把很多的重点,放在如何传福音带人信主上,却忽视了对已经信主的生命,该如何更加蒙神的悦纳,使其能长成耶稣基督的样式。追思礼拜的时候,牧师讲到一句话,他说,参加追思礼拜,很多的时候,不是难过于还有人没有信主。而是,已经信主的人,完全看不出来信主的样子。

  这两天又有朋友询问有关异端的话题。很多的问题,都围绕在到底如何才能辨别异端上。其实,圣经当中说得很清楚,约翰一书第4章第1节劝诫我们,“亲爱的弟兄啊,一切的灵,你们不可都信。总要试验那些灵是出于神的不是。因为世上有许多假先知已经出来了。”那么,如何试验是不是出于神的呢?在以前的节目当中,我也跟大家讲过,其实如同辨识真假币一样,只要我们认识真币,知道真币的特征,任何跟真币不同的钱,我们也就不难发现它是假的了。然而,这两天还有听众问说,为什么当初在教会很热心服侍的某位弟兄或者某位姐妹,最后也被异端掳去了呢?我想,这就是我常常在节目当中所说的,做多少事跟与神建立亲密的关系,是截然不同的两回事。有的人,可能很喜欢在教会或者机构当中做事,但是,却不代表跟神的关系就很近。一个人,可以百分之百的投入到教会的事情当中,但当做完事回到家的时候,却是一个完全不读经祷告的人。因此,在神的面前,成为什么样的人,永远比做什么更加重要。

  刚才的节目当中,跟你分享到有听众问,为什么在教会服侍很久的弟兄姐妹,有的也会被异端掳走呢?关于这个问题,刚才的节目当中,我也跟大家提到,在教会服侍,不代表就是一个跟神关系亲近,明白神话语的人。其实,除此以外,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我们对神的话语,到底一开始就明白扎根了多少。圣经马可福音4:3-8,“有一个撒种的。出去撒种。 撒的时候,有落在路旁的,飞鸟来吃尽了。有落在土浅石头地上的,土既不深,发苗最快。日头出来一晒,因为没有根,就枯干了。有落在荆棘里的,荆棘长起来,把他挤住了,就不结实。又有落在好土里的,就发生长大,结实有三十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一百倍的。”亲爱的朋友,种子都一样,但是土质不同,结果也就不同。因此,谈到被异端掳走的事,我觉得也是如此。福音的种子,都一样,但是,接受福音种子的土质却大可不同。亲爱的朋友,你的生命中为神的话语和救恩的种子,预备了一块什么样的土质呢?

歌曲:盼望之路—以斯拉;成长—新心;竭力追求—大卫帐幕;圣灵我渴慕—karen K.Cheng;所有的目光-- karen K.Cheng

  认识你真好

  雨泽个人微信ID:radioyuze

  1.复制微信ID,添加好友

  2.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好友

  长按二维码添加好友

良友资料库

  【良友电台】的精彩内容存档,欢迎点击收听… 

  盼望您得到丰富的供应,深愿您每一天的生活都能够与主同行!

  目前包括:

  生命成长:拥抱每一天、旷野吗哪、灵命日粮、空中崇拜、现代人的希望、燃亮的一生、施恩座前

  生活智慧:生活无国界、书香园地、今夜心未眠、绝妙当家

  婚恋家庭:幸福满家园、亲情不断电、恋爱季节

  关怀辅导:空中辅导、无限飞行号

  诗歌音乐:彩虹桥、长夜的牵引、齐来颂扬

  圣经讲解:天路导向、聆听主道、圣言盛宴、经动人心、与神同行

  更多内容,陆续更新中……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是您的属灵装备站! 

  内容包括:每日灵修,经文解析,信徒生活,福音信息,教会真理,〖良友圣经学院〗精选以及良友电台[好牧人]讲道信息等栏目。

  好牧人微信ID:haomurenweb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ID:ly_haomuren

  好牧人节目邮箱:haomurenweb@hotmail.com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更多内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