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怎样叫人发个小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怎样叫人发个小春。

2018-06-27 07:17:33 作者:风茕子 阅读:载入中…

怎样叫人发个小春。

  我一个人在家里看电影

  我妹妹来了。

  我:完蛋了完蛋了我好像在发情。

  我妹:咋啦。

  我:昨天看了一个电影觉得男主角好帅好想睡,今天看了个电影又觉得男主角好帅好想睡。

  我妹:给我看看。

  我:昨天是《地狱神探》的男主,今天是《天才少女》的男主。

  我妹:我去,你知道昨天那谁吗,那是基诺李维斯,今天你知道这谁吗,这美国队长

  我:啊,我有点脸盲。

  我妹:所以人啊,还是要不停地刷脸熟,就算你不知道那是谁,但你老看他,那种熟悉感觉扑面而来,你就会有一种天然好感。这就是为什么大家都在做“品宣”,品牌不停地做广告,每天地铁站杂志电视、电影,到处看到它们,你进商场就会不由自主地会买它们家的东西

  我:好像很有道理……

  这件事好像在告诉我们,如果你喜欢一个人,就要不停地在ta身边蹭来蹭去,蹭时间长了那人就会发情。或者对方实在找不到情发的时候会在你这里发一下情。总之多露脸一定是没有坏处的,这叫“印象培养”。

  听起来很捷径不对,也不需要什么成本,你只需要蹭来蹭去。

  但是!

  你有没有想过你怎样才可以不停地蹭来蹭去?

  前面提到的那俩男星之所以可以四处出现是因为他们本来就长得帅、演技好,然后大导演就拼命找他们,他们的演技越磨练越好,这是一个良性循环奶茶妹妹本来就人美名校,才有机会和京东强强联合;某没演技的流量小花也是因为科班出身清纯可人,才有机会在各种大片里打酱油,打到你脸熟为止;大品牌为什么可以到处做广告?因为人家本身品质就有保证,赚到钱了当然要打更多广告然后赚更更多的钱。有些地方,如果你自身不硬你怎么能蹭得进去。

  条件好加拼命才能自己蹭得牛逼闪闪,一点价值都没有还围着人嗡嗡转圈儿的那叫苍蝇

  .S.最近在忙娃升学事情,带着她到处面试中,情欲小说更新可能没那么频繁了,马上娃的学校落实了就回归黄牛般的耕耘,等我哦~

  -END-

  上一篇:除了性,别的什么都不能要。

  正在团购:移步今日消息的第三条,保持私处清洁没异味的凝胶和洗液正在团购中

  温馨提示微信更新版本后,置顶我的同学们有可能看到我的标题,点进来却找不到文章。那么请点右上角的小图标,我还在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