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树洞:老公屡次和别的女人暧昧聊天,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树洞:老公屡次和别的女人暧昧聊天,怎么办?

2022-04-23 03:03:32 作者:三叶草 来源:翠脆生生 阅读:载入中…

树洞:老公屡次和别的女人暧昧聊天,怎么办?

  故事里写人生点击关注可弹出隐藏图片翠说:

  老读者都知道,树洞刊登的稿件真实度极高!所以,不管你是否认可文中主人公的做法,请尊重对方的生活,理性留言。我力图把这里打造成一个大家可以倾吐烦闷的树洞,可以说完了之后,通过一些朋友真挚的留言和建议,更好地梳理生活,开心起来。

01

  这件事也许写下来才能舒缓我这半年来的压抑。

  2018年的春节期间,他初四初五独自回银川参加公司的培训学习,这原本也没什么,可痛苦的事情就是他初六又回到老家来参加同学聚会,晚上喝的有点高,到我弟弟家便倒头睡觉。

  一直感觉我们夫妻没啥秘密可言,所以当看他手机一直在手里闪烁,便拿起来想给对方一个回复,却看到一个让自己心碎的聊天记录。

  我强忍着质问他的冲动缓缓走到另外一个屋子,一条条看着他和另外一个女人露骨的聊天微信和暧昧的语音聊天,心便在那个晚上碎了一地。听着外面孩子们欢喜的笑声,泪眼偷看这几年逐渐走出老爸早逝阴影的母亲,我选择了独自去承受这份痛和心伤,自此我也告别了一觉睡到醒的幸福时光。

  春节过后回到银川,我依然表面装得若无其事,心里也总在安慰自己他不是那样的人,我选择了偷偷看他的手机,又觉得心累,我有一天便将他手机微信里几个从不回复的人删除,当然首当其冲也删掉了那个女人的微信并拉黑了。

  原以为这样可以给他一个警示,却不知刚第二天这个女人又换了另外一个微信名称出现在了他的微信群里,而且自此以后每天在他晚上到家时,和那个女人的微信聊天记录都删的干干净净,可从微信聊天的顺序上可以看出他们是刚刚结束的。一次我忍无可忍的情况下给他下了警告,可没多久我又看到那个女人又一次换了微信名称出现在了他的聊天记录里。

02

  我不知道我是如何挨过这一天天的,为了不伤害到女儿,不吓着女儿,我们都这样相安无事的过着,可心里我膈应的慌,我从此不想坐我家的车,怀疑他用我家的车载过那个女人或其他,我不想回应他的示好和亲密,我怀疑这本属于我们夫妻亲密的行为也已经不再纯洁,我更是每天疯一样洗他所有换下的衣物,而更可怕的是我们的婚姻也成了哑巴婚姻,我不想和他多说一句话,而且只要他说话语气不好我便暴跳如雷不和他再有第二句的交流。

  离婚吧,怕伤了女儿,而且心有不甘。我们原本结婚时一贫如洗,这几年他在单位我在家,我已经习惯了家里家外给他整理的利利索索,让他在外安心,回家舒心,只要一家人和和美美在一起,彼此尊重,彼此支持,苦和累,付出多少我都毫无怨言。

  而且,我一直在心里认为他是一个正直的人,如果没有看到那个短信,我依然还是那个傻乐呵的简单女人,梦想着和他陪着女儿,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看着女儿一天天长大,长成一个正直、出色的人。看着女儿单纯可爱的小模样,我只想给她一个温馨的家,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到,我尽量在做。可这个心结如何来解?

  我已经好几天都不和他说话了,想张口却全是委屈的泪水,想像以前一样给他撒个娇来个拥抱,又厌倦这样的自己,我只能自己宽慰自己也许是我大惊小怪了,可我脑子里全是他们每晚聊天的空白记录,我该怎么办呢?

  公众号简介

  翠脆生生:中年美少女一枚,现居银川。

  出版《两个人的江湖》《我们忘了,爱在婚前》等书,新书《美好的人,都不会孤独终老》《把平凡的日子过得像诗一样》新鲜上市,各大网站和书店均有销售,其他文字散见报纸及杂志!

  类属微信公众号

  情感类:翠脆生生,ID(ilovecui2015)

  欢迎搜索关注!

  新浪微博@翠脆生生

  转载时加以上资料,视为授权!

  公众号欢迎投稿到20215508@qq.com

  具体投稿细则以及稿费事宜请进入公众号后在自定义菜单里点击页面下角的投稿相关即可获知。投稿若有打赏,都归作者所有,版权亦然。点击率达到标准,我这边还有稿酬奉上。期待朋友们的稿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