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网红要作死,拦都拦不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网红要作死,拦都拦不住

2018-06-27 17:30:07 作者:俺就是波叔 阅读:载入中…

网红要作死,拦都拦不住

  一周前,有个小网红在youtube上发了个视频标题为Why I Left The Clout House (im sorry)。作者叫Ricegum,国内粉丝管这家伙饭胶

  看了下面的视频,你就明白究竟有多么作死。

  饭胶的双亲是亚洲人,所以他长着一副亚洲面孔容易外国人误认为中国人,但他其实是越南裔,美国籍。

  视频中,饭胶跟一位朋友来到中国香港,一下飞机,这两货就开始bla bla bla…很不礼貌地大声问旁边的旅客懂不懂他们在说什么,别人说听不懂,他就来了句:What I’ve told you, they don’t understand. (我说什么来着,他们不懂。)

  以为香港人不懂英文,可以放肆羞辱

  在牛肉店门口,故意把牛肉说成狗肉,还声称要吃猫肉。

  随便遇到个路人,就问哪里可以找妓女

  乘电梯时候,故意摸对面人的手,边摸边发出猥琐淫荡的笑声

  路边随便叫住一位大叔,硬是要人家尝一尝他吃剩下的冰淇淋

  跑到服装店里,当众猥亵橱窗里的人体模特

  半路看见一家正在打烊的鞋店,不顾店员的阻止,硬要闯进去唧唧喳喳。

  一路走来,一口一个China this, China that。

  他制作发布这个视频的目的,是回应那些叫他“滚回中国”的评论,他想告诉全世界:他不是中国人,不属于中国,他属于美国。

  回看一下他的发布历史,你就明白为什么网友攻击他。因为他专门制作发布一些diss别人的视频,有正义的,有偏激的,也会有哗众取宠的。得罪的人多了,别人在评论里骂几句,再正常不过了。

  通常被人误会,发个视频澄清一下,没什么问题。但这种通过侮辱他人,来抬高自己身份地位,顺便还拍视频赚流量做法实在令人作呕。

  其它网红们都看不下去,纷纷对他发出遣责。

  @TerryTV 表示,RiceGum的行为让亚洲人蒙辱。

  来自英国的@Fulinfang拂菻坊发了一个标题为《RICEGUM YOU ARE OVER了》的视频,说饭胶简直是在给外国丢脸

  另一个博主@heyharty对这种行为,表示无法理解,“那个视频是垃圾”。

  而香港的网友,简直被气得飙粗口,一个个表示要举报他。

  这件事情,也让网友想起了去年在日本作死的“叉劈哥”Logan Paul。

  叉劈哥因为在日本的“自杀森林”拍到自杀者的尸体,并戏谑嘲笑,被网友们群起而攻,不得不出来道歉,但最终也找不回原来的人气

Logan Paul

  巧得是,这个饭胶也是叉劈哥的朋友

  在这个自媒体时代,每个人可能因为某种特质而成为红人,但绝不可能是因为羞辱他人。

  <更多故事>?

  以前流行的是缩胸,不是隆胸

  完全相信科学,也是迷信

  外卖不是现代的发明,而是古人玩剩下的

  飞鸽传书靠谱吗?

  连熬夜都戒不了,你还想戒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