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杨路 | 增值与均衡管理才能主宰命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杨路 | 增值与均衡管理才能主宰命运

2018-06-27 18:15:10 作者:杨路 来源:杨路雅致 阅读:载入中…

杨路 | 增值与均衡管理才能主宰命运

  .bizsvr_00 {box-sizing: border-box;} .bizsvr_01 {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bizsvr_024 {border-top: 1px dotted rgb(18, 39, 54);box-sizing: border-box;} .bizsvr_026 {font-size: 16px;white-space: normal;font-family: 微软雅黑;color: rgb(160, 160, 160);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8.4444px;box-sizing: border-box;} .bizsvr_029 {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bizsvr_030 {margin-right: 8px;margin-left: 8px;font-size: 16px;white-space: normal;font-family: 微软雅黑;letter-spacing: 2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olor: rgb(62, 62, 62);text-align: center;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izsvr_032 {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izsvr_035 {margin-right: 16px;margin-left: 16px;font-size: 16px;white-space: normal;font-family: 微软雅黑;color: rgb(160, 160, 160);letter-spacing: 2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只要有女人地方,“增值与均衡管理”这两大话题就应该是永恒存在的,从而找到自信发挥自己从未发现潜能,发现一个脱胎换骨的自己。

  ——杨路       

  从北京的高温桑拿天到凉爽宜人牡丹江,我好像在几个小时时间里跨越了两个季节,这感觉真是妙极了。

  牡丹江是松花江主要支流之一,它是松花江干流右岸最大支流,所以这座城市一直让我感觉很“辽阔无边”。能在这里传播雅致人生理念让我觉得很有意义

  今天的两堂课分别为:上午为为牡丹江妇联、党政机关教育体系的800位在职女性进行《女性个人定位风格与均衡人生管理》的培训;下午是应牡丹江美女会的邀请,为美女会200位会员讲授《女性个人品牌增值管理》的课程

  女性“增值”与“均衡人生”管理的这两个主题,我已经在全国讲了无数场,救助和帮扶了无数迷茫中的女性。

  相信未来我会继续不遗余力的把这两个话题带到全国各地甚至世界各地。

  我坚信将有越来越多的智慧女人加入到“自我提升”、“自我增值”与“均衡管理”的行列中来,大家将因为听到这两个话题的课程而找到自信、发挥自己从未发现的潜能,发现一个脱胎换骨的自己,从而积极的让自己主动的掌握好自己的人生,让自己的工作生活充满希望精彩,成为能够主宰命运幸福快乐成功女人。

  因为,只有不断增值的人生才能不被淘汰,才能更有价值;只有均衡的人生才能更加圆满、才能更加接近幸福。

  均衡丨我的婚姻还有救吗?

  均衡丨分手要好好说再见!

  均衡丨谢谢曾经温暖过我的你

拉菲酒庄 | 精致舌尖儿的葡萄酒家族

  均衡丨我们的岁月静好,其实是父母健康

  时尚 | Hermes:别叫我奢侈品,看我艺术的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