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由紫微命盘看你的结婚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由紫微命盘看你的结婚运

2018-06-27 19:00:24 作者:桃桃喜小桃 来源:桃桃喜 阅读:载入中…

由紫微命盘看你的结婚运

  关系最近紫微斗数的阅读量有点少啊,但很多同学在下面留言,所以小桃还是有更新动力。当然,很多同学的问题小桃没有回,那是因为那些知识点实际上在之前的文章中就有啊!今天呢,我们就来说一说大家最感兴趣结婚

  第一步,大家比较关心的是未来另一半有没有钱

  老规矩,不知道自己命盘的人请点击下文查询

  命盘的秘密:1分钟看你会嫁给谁

  做好准备了吗?

  先来看嫁的人有没有钱吧

  ?

  点击夫妻宫,同时看夫妻宫及三条虚线射出的宫位里的星星

  夫妻宫及点击后三条虚线射出宫位中含有禄存星及这四个宫位任意一颗星下面有个“”字。从字面意思就可以知道,这两颗星是代表着和金钱有关,所以夫妻宫相关宫位同时具备这两颗星,另一半的赚钱能力将会非常不错~

  ?

  点击迁移宫,同时看迁移宫及三条虚线射出的宫位里的星星

  迁移宫是你另一半的财帛宫,也代表着你另一半的赚钱能力。所以,迁移宫及点击后三条虚线射出位置中含有禄存星及这四个宫位任意一颗星下面有个“”字则意味着另一半圈钱能力极佳,就算现在没多少钱,以后也会是潜力股哦~

  ?

  点击父母宫,同时看父母宫及三条虚线射出的宫位里的星星

  父母宫是你另一半的田宅宫,也代表着你另一半是否祖产丰厚。所以,父母宫及点击后三条虚线射出位置中含有禄存星及这四个宫位任意一颗星下面有个“”字则意味着另一半会祖产丰厚,当然,这不一定是他自己挣来的,纯粹就是命好~

  好了,今天这个秘密就揭秘到这里,是不是超级简单呢!希望你的另一半hin有钱,但更希望你自己就是个能赚钱的人❤。

  ?

  夫妻宫有武曲或太阴

  武曲和太阴都是所说的财星,尤其是武曲星,假如你的夫妻宫有其中一颗,意味着另一半赚钱能力会很不错。武曲是身体力行赚钱,太阴是对金钱会比较有规划

  ?

父母宫有紫微或天府

  对方的家里很有可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假如再加个化禄化权,则更是意味着另一半家世非常不错。

第二步:看你会碰到好公婆(岳父母)吗

  在你的命盘中找出兄弟宫”,由于夫妻宫的父母宫在兄弟,所以大家就看大家紫薇命盘中的“兄弟宫”中有什么星星。

  ?

兄弟宫是太阳、天同、天相

  基本上你的公婆(岳父母)会是比较开朗的人,你们相处起来会很阳光。太阳意味着他们会很照顾你,个性也太浪;天同意味着对方父母有一些小孩个性,比较单纯;天相意味着你不会遇到强势的公婆(岳父母)。

  ?

兄弟宫是天机或太阴

  他们会是比较温柔的人,基本上不会为难你。只需要注意的是他们可能心思细腻,所以会特别注重细节。你只要在细节之处打动他们基本上就没有问题啦~

第三步:看结婚后你们相处的好吗。在你的命盘中找出“夫妻宫”,基本上就可以看出你们的相处状况啦。

  ?

  点击夫妻宫,同时看夫妻宫及三条虚线射出的宫位里的星星

  如果夫妻宫及三方四正都没有地空地劫、擎羊陀罗、火星铃星,则意味着没有煞星的侵害,你们的关系会比较平稳哦~

  ?

  夫妻宫天府、天同、太阴、天相

  夫妻宫是这几个比较温和的星星,基本上就意味着夫妻关系比较平稳,如果庙旺还没有煞星,就意味着你们婚后也会比较安稳~

  最后大家若是需要命服务

  欢迎大家进店逛逛~

  点击下面的合集,可能有你想看的文章

  ?

  紫微斗数合集:财运OR其他运势

  紫微斗数合集:感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