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不找我,我也不找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不找我,我也不找你”

2018-06-27 20:30:52 作者:元煦 阅读:载入中…

“你不找我,我也不找你”

  提示:请点上方↑↑↑爱上情话 一键免费关注

  

  每晚20:40

  无论你在哪里,请记得打开手机

  让我陪你说晚安

  文 /  元煦 图 / 网络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今天的爱上情话电台

  结尾曲:任然 - 我不会假装

 

  不要让喜欢你的人失望

  也别让自己委屈

  1

  记得有一次,和朋友小风边撸串边聊天的时候,他问了我一个问题:“两个人在一起拥有默契是件好事还是坏事?”

  我说,当然是好事啊,很多人分手不就是因为两个人之间没有默契么。

  那你知不知道,两个人在一起有一种默契是不好的?

  我想了好一会,想不出来什么默契是不好的,只好实话实说,我不知道。

  那我告诉你吧,两个人在感情里,有一种绝对不能拥有的默契:“你不找我,我也不找你。”

  2

  听小风说完,我心里想了好一会:“噢,是吗?”

  深夜撸完串回家,静静的躺在床上准备睡觉了,结束充实的一天。

  可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就想起了小风说的话。

  “你不找我,我也不找你”在感情里,真的是一种最让人崩溃的事情

  记得有句流传很广的话,是这么说的:“先动情的人,输的最惨。”

  之前我一直不理解这句话,但那天晚上,我突然就想明白了。

  为什么说先动情的人输得最惨?

  因为在爱情里,先动情的人,往往都是负责主动的那个人。

  每个人的时间都是一样的,一天只有24个小时

  可以说每个人都很忙,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但是先动情的人即使再忙,都想停下来,挤出时间找一找她爱的那个人。

  不知道你有没有经历过这些事情:

  明明还有很多工作要忙,可就是想留一点时间去找一找你喜欢的那个人,哪怕他根本不想理你。

  明明是个很不喜欢和人聊天的人,觉得很浪费时间,可就是忍不住一次又一次的主动给你喜欢的那个人发信息,哪怕他经常不回你信息。

  明明是个熬不了夜的人,却为了能够等到喜欢的人和你说一声晚安,可以熬到半夜迟迟不睡,哪怕你就只等到过一次,他主动和你说晚安。

  明明自己很讨厌哄人,可却总是在喜欢的人不开心的时候,主动凑过去哄他开心,哪怕他压根就不需要你哄。

  人们总说,面对喜欢的人,都是可以义无反顾的,可以什么都不顾的主动找他。

  可是很多时候,你要知道,你的主动,在不喜欢你的人看来,只会显得你很无聊,很烦。

  很多人或许都经历过一段,如果你不去找他,他不会来找你的感情。

  但始终就是不明白一个道理,得不到的爱需要的不是你的坚持不懈,而是,适可而止

  一段感情,要是只剩你下一个人主动的时候,你就该明白了,或许你没自己想像中的那么重要

  两个人的默契应该是你对我好,我也对你好

  而不是,我不找你,你也不找我。

  3

  之前我谈过一段很长时间的恋爱,我一直都是负责主动的那个角色,上面说的那些,我基本都经历过。

  在一起很久很久,久到我的生活,已经习惯有她了,分手过后做什么都会想起她,一个人在家,经常习惯性的喊她名字,可经常喊出口才回过神来,我们已经分手了。

  经常有朋友问我,为什么不去找回她?这不是自找苦吃吗?

  大家都认为,明明我主动一下就可以挽回的感情,为什么就这样放弃了?

  其实哪里是这样啊?感情这种东西,只有自己才明白。

  有的时候,主动已经没什么用了。

  不想找她了,其实只不过是想看看,我不主动了,她会不会主动找我一下,哪怕一次就好。

  最后事实证明,是我想多了,应了那句话:“我不找你,你也不找我。”

  不主动找你,不是因为你变得不重要了,而是我知道,我不重要了。

  4

  很多人都有一个疑惑“在爱情里,两个人里面,不是一定会有一个人一直负责主动的吗?”

  唉,你要知道,方面的主动,那不是爱情啊,那只是你的一厢情愿

  你要明白,没有谁有义务一直对你好,一直宠你,人都是会累的,没有谁有数之不尽的热情,热情有限

  真正好的爱情,是我对你好,你也能够对我好,是我宠你,你也值得我的宠。

  不要把心思用去维持一段:“你不找我,我也不找你。”的感情,别累坏了自己,还伤到了自己的心。

  对你好的人,你就对他好,宠你的人,你就让自己变得值得他宠,对你不好的人,你也没必要对他有多好,不要让喜欢你的人失望,也别让自己受委屈,活的酷一点。

  真正对的一段感情,不会让你有机会说出这句话:

  “你不找我,我也不找你。

  - END -

  回复“晚安”,送你一张特别推送爱上情话点击关注,和你道一世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