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爱你,因为你和我在一起时候的样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爱你,因为你和我在一起时候的样子

2018-06-27 21:15:07 作者:大柠 来源:大柠 阅读:载入中…

我爱你,因为你和我在一起时候的样子

  .bizsvr_00 {margin-right: 8px;margin-left: 8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text-align: center;} .bizsvr_01 {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127, 170);font-size: 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izsvr_02 {max-width: 100%;line-height: 25.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izsvr_05 {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izsvr_06 {line-height: 1.75em;margin-left: 8px;margin-right: 8px;} .bizsvr_07 {font-size: 12px;color: rgb(12, 12, 12);} .bizsvr_08 {line-height: 1.75em;} .bizsvr_012 {text-align: justify;margin: 0em 0.5em;line-height: 1.75em;} .bizsvr_013 {font-family: 宋体;font-size: 14px;color: rgb(12, 12, 12);} .bizsvr_042 {text-align: justify;margin: 0em 0.5em;} .bizsvr_054 {text-align: center;margin: 0em 0.5em;line-height: 1.75em;} .bizsvr_078 {text-align: right;margin: 0em 0.5em;line-height: 1.75em;} .bizsvr_079 {font-family: 宋体;font-size: 14px;color: rgb(255, 127, 170);} 点上方蓝字关注「大柠」

  每晚九点,为你奉上暖床甜点

  文字:大柠 | 插图网络

  前两天看到一个话题身材重要还是长相重要”,点开一看,是一组结婚照和产后照的对比(这里就不把照片放出来辣眼睛了),我就问林知逸:“你觉得我身材走样了吗?”

  林知逸丢给我一个链接,点开一看,说的是一个50岁的辣妈身材完爆“90后”。

  我疑惑,“为什么发给我?”

  “看看人家的身材。”

  “我身材也不差啊。”我最近每天都提前一站下车,就是为了多走路,保持身材。

  “有没有一点进取心啊?你的身材可以更好。”

  “你嫌我身材走样了?还是你希望我50岁还保持20岁的身材?你难道没有压力吗?”

  “我们一起健身吧,我做你的私人教练。”

  “……”重点应该是后一句吧。

  然后第二天,他就给我办了附近健身房的年卡。

  这是要把我逼上梁山啊?就算为了卡费,我也得坚持锻炼不对

  不过一想,林知逸这也是为了让我变得越来越好,他从来不会考虑,我的事业做得好,我的身材好,会对他造成什么压力和威胁。对他来说,只要他爱的那个人越来越好,比什么都重要。

  罗伊·克里夫特在《爱》那首诗里写道——

    我爱你

      不光因为你的样子

      还因为,

      和你在一起时,

      我的样子。

  当你爱上一个人,如果和他在一起,你能全然舒心安心、放心,你的状态真实放松的,你的心态快乐健康的,那么,这样的你,你自己都会忍不住爱上呢!

  愿你遇见那么一个人,一个能和你一起慢慢变好的人。

  纵然时光会老,你在他面前却永远年轻

  ——节选自《和你在一起才是全世界2:么么哒》

  

  或许你还喜欢——

  555~被欣宝鄙视了……

  好的爱情就是,一次又一次地爱上你

  愿时光不惊,岁月不扰,平安到老

  愿靠在你身旁,做个傻傻姑娘

  六月的花与爱丽丝

  你向往生活是什么?

  “诗和远方,你要哪一个?”

  “我就知道我会遇见你”

  我又掉进林知逸的坑里了

  经常请吃饭的帅气小哥哥~我们走~

  “太多了!看花眼了!”

  世界再大,属于我的风景只有你!

  众生皆苦,唯有你是柠檬味啊!

  “你是我的药,专治我的病”

  初吻给了你,余生都是你

  《和你在一起才是全世界2:么么哒》

  当当网热卖ing

  点击下方“阅读全文”,感受美好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