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恋爱后如何保持体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生恋爱后如何保持体重?

2018-06-27 23:15:06 作者:大熊 阅读:载入中…

女生恋爱后如何保持体重?

  整理微博消息时候,看到一个读者后台问了一个女生都想知道的问题:如何保持体重

  她说自己恋爱后,硬生生男朋友喂胖了二十斤,曾经穿什么衣服都百搭的她,如今是穿什么都白搭。

  她觉得十分苦恼——倒不是担心男友会因此和她分手,而是觉得自己这样不好看,而且衣服重新换一批也花费不少。

  读者遇到的情况,很多女生也遇到过。

  人们常说“爱情催人胖”,其实这反映的就是“幸福肥”(Love Weight)。

  在进入浪漫关系后,女性容易发胖,前两年英国知名食品公司Forzadiet做的一项调查佐证了这一点。

  他们调查了1000对情侣,其中62%表示在恋爱后开始发胖。而且,54%的女性先于男性发胖。

  据心理学家分析,“幸福肥”跟恋爱时期下丘脑分泌多巴胺有关

  多巴胺能影响人对事物欢愉感受,比如刺激食欲增加

  简单点说,谈恋爱的情侣心情比较舒畅,而心情一变好,就容易饿,这就导致了两个人在一起吃饭比平时吃得更多。

  虽然这是幸福导致的长肉,但女生还是想要吃不胖的身材

  I

  可现实往往与理想是有差距的,身边的大多数人还是“喝口水都长肉”的体质

  记得之前在微博上看到一个话题,问那些八九十斤的女孩子一天都吃多少东西

  本来以为会看到很多人说吃很多也不胖,结果都是这样画风答案

  看完以后,一百多斤的网友高呼自己成为猪精女孩是罪有应得。

  当时我转给我朋友看了一眼,几个成天嚷着要减肥的女生顿时决定放弃了。

  她们像是《十宗罪》里的一句话说的那样,女生的内心里,都藏着一个姑娘

  “她的口头禅是:减肥。但是敌人强大,她打不过红烧肉,打不过烤鸭和鸡翅,打不过零食酸奶。”

  如果瘦意味着要放弃美食,那她们表示情愿不瘦,毕竟瘦下去只是第一步,保持才是最困难事情

  然而,只吃不胖的女生真的不存在吗?

  其实这样的幸运儿还是存在的啊。

  II

  前段时间我看到了一个关于吃货综艺,叫做《吃光全宇宙》。

  当初只是冲着美食去的,没想到看完就被吃不胖的幸运儿陈瑶圈粉了。

  在这个综艺之前,我对她的印象还停留在《无心法师》中的岳绮罗上。

  颜值演技在线天真反派萝莉被她演得活灵活现,而在《无心法师2》中,她反串男性也十分精彩

  不过最吸引我的,还是陈瑶呆萌的吃货属性

  她有多爱吃呢?

  节目里有这样一个片段

  一个观众问陈瑶节目里谁最能吃,而呆萌的陈瑶听成了观众问她“谁最难吃”,她立马说:“那就宝仪姐最好吃,刘维哥跟王青哥哥最难吃。”

  我猜如果有人让她“长点心吧”,陈瑶也会追问“什么点心”吧。

  毕竟其他女生的两个胃,一个装食物,一个装甜品,而陈瑶的两个胃都是用来装甜点的。

  而用节目嘉宾刘维的话说,“两个胃都是谦虚了,瑶瑶有八个胃。”

  而令人羡慕的是,陈瑶不仅会吃,还很能吃。

  在《我想吃妈妈做的菜》这一期里,陈瑶说自己最喜欢妈妈做的面,因为自己饭量大。

  曾宝仪刘维王青发愁的事情,是一个人想静静怎么办,一个人生病了怎么办,一个人孤单终老怎么办。

  只有陈瑶发愁的是“一个人吃不饱怎么办”。

  网友戏称她为“一个被演艺事业耽误的美食博主”,还做了很多她吃吃吃的表情包。

  同样作为吃货的我,看到她吃东西就会饿。

  不过,我与陈瑶不同地方就是,我是有趣灵魂两百多斤,陈瑶这么爱吃,身材却好到令人眼红。

  III

  不过,我后来才了解到,陈瑶的“吃不胖”体质并不是偶然来的。

  在我们顿顿吃着炸鸡汉堡冰阔落的时候,陈瑶大多数时间吃的东西都十分健康

  猪蹄马卡龙之外,陈瑶吃的东西都低卡低糖,虽然吃得多,却不会使人发胖。

  而她喝的饮料中,也富含膳食纤维

  膳食纤维一般在粗粮水果含量较多,一般人想要获得7.5g膳食纤维,需要吃1个490g火龙果,或者两个230g红富士苹果,或4个160g香蕉

  而可口可乐公司新推出的一款主打健康路线产品——雪碧纤维+,只需要一瓶就可以获得7.5g膳食纤维,相当于成人日需约30%的膳食纤维。

  零糖零卡路里,怎么喝都不长肉!

  每日一瓶雪碧纤维+,带给你陈瑶一样轻盈的好体态

  知道这个产品以后,工作室立马下单两箱,现在同事都离不开雪碧纤维+了。

  ☟点击阅读原文”,拥有吃不胖的身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