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捉虱子与挤卵泡,一个妇联主任的霸气维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捉虱子与挤卵泡,一个妇联主任的霸气维权

2018-06-28 08:16:16 作者:舟子的船 来源:舟子的船 阅读:载入中…

捉虱子与挤卵泡,一个妇联主任的霸气维权

  舟子的船欢迎上船,不用买票,点右边关注武冈有没有发生过这么回事,我不知道,反正讲故事的人是这么讲的,我也是这么听的。

  某长,听说是个乡长,垂诞乡妇联主任美色,老想找个法子弄上手,尝试多次,却总是没法上路。

  某天,乡里的其它干部下乡吃土鸡土鸭去了,就留了乡长和妇联主任留守乡政府(我怀疑是乡长故意这样安排的哟!)。

  留守乡政府也没什么卵事,于是乡长和妇联主任,就搬了椅子出来,并排坐在政府大院的天井中闲聊晒太阳

  据说,刚开始乡长还是说官话的,很正经,慢慢地,就转成人话了,然后,连人话也不像了。妇联主任还是个年轻妹子,听到乡长说话越发不堪,不由脸热心跳起来,有点不好意思,想立马离身要走。

  刚起身,却听到乡长大叫一声:“哎哟,我这里好痒!”

  乡妇联主任吓了一跳,花容失色:“乡长,你哪里痒?”

  “哎哟,我这里好痒啊,只怕是长了虱子了!”乡长指了指自己鼓鼓囊囊的裆部,开始用手搓揉起来。

  “乡长,穷生虱子富生疮,你一个大乡长,怎么会长虱子呢?”妇联主任笑着说。

  “你不信,不信你给我看看,我这里到底是长了虱子,还是长了疮?”乡长有点生气地说着,一把就拉过妇女主任的手,往自己的裆部上放。“你年轻,视力好,肯定能帮我找到这只虱子!”

  乡妇联主任的手被乡长捏得生痛,不由自主就扑在了乡长的大腿上。乡长不知什么时候已拉开了自己的裤链,将她的小手带了进去,同时还喃喃自语地说:“你摸摸看,你摸摸看,我这里是不是有只虱子?”

  于是乡妇联主任的手,不由自主地在乡长的裆里摸摸索索起来,乡长闭上眼睛幸福得像头吃饱了的肥猪一样,不由自主地摇头晃脑哼哼叽叽起来。

  好梦总是短!

  “哎哟,我的娘,痛死我喽!”陡然间,乡长尖啸的惨叫声,像放了一个大烟花,直冲宵汉,响彻全乡,据说连其它下乡的乡干部都有人听到了。

  原来乡妇联主任在乡长正舒服的时候,手上猛然用力挤爆了他的卵泡。

  发这篇小文,缘起于近日沸沸扬扬的甘肃一花季少女跳楼自杀的事件

  一直很愤怒,跳下去的怎么是她?怎么就不是那个吴渣?

  那个吴渣不是想吻吗?可以啊,让他吻,张开嘴,一口咬掉他的舌头,看他以后怎么开口为师?一把扯烂他胯下卵泡,让他下辈子只做畜生再难为人

  渣人有一千种恶,我们就应该给予他,一万种应有的死法!

  说实在话,有时候,我并不寄希望于那纸上谈兵法律,那些一套一套的法理,并不能说服人们心中的道理,反而我更特别惊喜那种直接有结果暴力,那才叫扬眉吐气快意恩仇

  作为女孩家人,我觉得他们反应过于懦弱怕事了,事情一发生,父母兄弟或整个家族就应该马上打上门去,给那人渣毁灭性的击杀。哪怕为此付出大的代价,但为了保护自家的孩子不受伤害,这都是为人父母和亲人值得尝试的。消灭那枉披人皮的渣师祸害,我相信地球人都是欢迎的!

  最后,我想透露一下妇联主任和乡长的最后结局:乡长死了就死了,就当死了一条狗。乡长的家里人,包括他的父母老婆孩子,一直知道这个男人是什么货色的,最后只是收了尸草草下葬,也羞于去追究别人家责任。妇女主任还是妇女主任,只是换了个地方当妇女主任,以后凡是与她共事的男领导,个个见了她,礼恭毕敬的,半句玩笑也不敢开了,半点非分之想也全没有了。舟子的船欢迎上船,不用买票,点右边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