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一定要有,不做丫鬟的决心 | 魅力打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请一定要有,不做丫鬟的决心 | 魅力打分

2018-06-28 16:30:31 作者:小智大咖联盟 阅读:载入中…

请一定要有,不做丫鬟的决心 | 魅力打分

  在男生评论女生的语境里,

  会有一些听起来不太舒服评语,比如:丫鬟。

  丫鬟是相对女神存在,男生总把那些自愿隐藏光芒,带着点自卑的女生叫丫鬟。这些“丫鬟”往往要不像101里的胖虎高秋梓那样常常自黑,变成一个谐星,要不就灰头灰脸的存在,习惯隐藏在女神的光芒背后。

  日剧野猪改造》就是把丫鬟改造成女神的故事

  我也常常想做这样的事情,把一个黯淡的人变成一颗发光的星星,是这世界上最好的事。

  我们也正在做。

  2018年6月28日

  ›» ID «‹

  茜儿@四川

  身高›»160cm / 体重›» 50kg

  ›» 朋友印象 «‹

  单纯可爱 值得信任 仙气飘飘美人

  第一张,鹅蛋脸的脸型,五官小巧,没有重大缺陷,是很容易提升类型。在这张照片上,最大的问题是你的气质气场是下沉的,这让你很明显处于魅力模糊区域。你的额头过高,发型可以三七分刘海,增加发型的层次眼睛是五官中最大的问题,眼睛小而且眼距过宽,把眼镜去掉,戴美瞳或隐形眼睛,可以有效提升你的气质。

  第二张,重点来说衣着,这也是你除了颜值硬件外,最需要提升的部分。就照片的衣着来说,你的外套过长,无论款式或者颜色,都偏老气。而且在没穿高跟的情况下,长外套显得腿非常短。你可以参考明星杨紫的衣着,虽然她的衣着不是非高级的,但她的提醒和脸型与你相近,可以将你提升到有可爱的气质。

  你的朋友形容你大美人、可爱、值得信任、仙气飘飘,但从照片、颜值、朋友圈看来,“大美人、仙气飘飘”是可以确定不符的,但我相信可爱和值得信任是你性格上的优点。但朋友圈上,在吸引的维度上,远远不足够。“好美的旅拍”这种自拍自夸,只能显得你有点过于单纯优质。提升自己的衣品、发型和学会有趣表达朋友圈,是你未来提升魅力的方向

  魅力评级:C-

  (魅力模糊区)

  女儿特质4.5/ 猫特质4/ 母亲特质4.5/ 女汉子特质5

  延伸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