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没有很忙,只是对你没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没有很忙,只是对你没空

2022-04-23 03:04:02 作者:凯紫 来源:凯紫 阅读:载入中…

他没有很忙,只是对你没空

  点击上方收听回信

  Q:我今年21岁,男方比我大18岁,是餐饮店的老板。事情发生在前段时间,我怀孕,当然还没有去医院检查,立刻给男朋友打电话说怀孕了。可是他的第一反应是真的假的,聊聊几句就挂掉了。然后过了几天,我去检查了,他也在,我问他怎么想,他说你想要就要,然后我说了要的时候,他说怕我后悔让我想清楚,后来我说不要又让我想清楚。

  过了一个星期,他还是没有做出任何表态,没说要结婚,什么都没说。我说不等了,这孩子不要吧,然后过了几天就去了医院。手术前一天我在缴费,发现卡里钱不够,给他打了电话,他说等会,结果等了一个下午,无奈之下问了朋友借的。

  手术当天,他说来陪我,直到手术出来了并没有看到他;他说给我熬鸡汤喝,可是一个星期了,都没有;他说陪我,可是还是过去了一个星期。

  其实我知道,自从怀孕到不要小孩开始,他对我越来越冷淡,电话少打了,信息也开始慢慢的不回,答应的事情也从来没有做到。我鼓起勇气说分开吧,可是他一开口,别闹宝贝,我最近忙。心里明明很难过,却还是原谅了他,可是我很累,他也开始偶尔说我是怨妇了。

  凯紫,你说这段感情,是不是不应该再这样下去了。

  A:姑娘,你确定你这是一段正常的恋爱吗?你确定自己没有成为那个餐厅老板不花钱的小情人吗?

  首先一个大你18岁的男人他的婚姻状况你都搞不清楚,其次在知道你怀孕之后,他脱口而出问你真的假的,就说明他根本不是真心和你在一起。你的怀孕对他来说只是负担,他甚至怀疑这是你要挟他的手段。后面陪你去医院,大概也就是为了验证你说的是真是假吧。

  至于问你想要不想要,明摆着你不可能要,你拿什么要啊,你连打胎的钱都没有,还谈什么生孩子,养孩子?

  你问凯哥要不要和他再下去,其实就算你不走,你们也维持不下去呀,姑娘你虽然小,不懂爱惜自己,可是你至少要明白一点真正对你好的人是舍不得看你受苦的,当一个男人看到你受苦无动于衷时,只能说明你对这个男人无足轻重。

  女孩真正的跌倒不是被男人骗,吃了亏,而是明知道这个男人骗你,对你不好,你还要一而再再而三的留在他身边继续被他骗,继续吃亏。

  凯哥希望所有年轻的姑娘都要懂得爱自己,好好的谈恋爱,别傻乎乎的变成中年大叔的免费炮友。

有点心事

  你的每一次倾诉,凯哥都认真倾听

 

  Q:凯哥,我已经毕业三年了,毕业的时候教师资格证考上了。但是就因为普通话考试没过,所以教师资格证没拿到手,我对家里人撒谎称我考上了,拿到证了。他们也相信了,之前好几次他们问起我也都是蒙混过关。

  可是这次要考试了,需要证件,我没有,而且家里一直催我报名,没办法继续撒谎了。我想坦白,可是我不知道怎么说,我很后悔,我也很害怕,一开始是不想让他们失望才撒的谎,现在谎言一旦拆穿,他们肯定会失望透顶的,而且我也没脸再面对他们了。

  我不知道怎么办,没办法说出口,凯哥,你能帮帮我吗,我该怎么向他们解释这件事情呢,我不希望伤害到她们!我想把伤害降到最低!

  (左右滑动查看聊天记录)

  A:姑娘你好,很多人都会以为我说谎骗的是别人,但实际上不是的,你说谎只会骗自己,因为所有的事情,所有的结果最终都是需要自己去面对,自己去承担。

  所有的失望都会伴随着爱的流逝,你害怕家里人对你失望,所谓的失望是对你这个人失去了信心,也就是说你要承担的是别人不再信任你这个后果。

  你也未必会伤害到她们,你其实伤害的人是你自己,就像你说的,你以后都没脸对他们了,每一次在家人面前都要愧疚,这种难受的感觉是你要自己去面对承受的。

  所以凯哥认为,你现在要做的是想一想怎样让家人以后还能对你保持信任,而不是害怕伤害到他们。

  Q:凯哥,你好。我和他是两年前相亲认识的,彼此对对方的家庭长相性格都很满意,三个月就谈婚论嫁,才发现性格温和是没主见,还有一些妈宝的倾向,后来因为在装修上他爸妈的强势插入,我们分开了。

  当然,分开以后他父母一直很后悔想让我和他再复合,不过出于种种原因我没有答应。今年5月20日过后不久,他突然联系我,说还是想和我在一起,他心里还有我。可我很犹豫,如果我们在一起了,他父母又开始强势怎么办。如果不在一起,说实话他这个人吧,虽说没有什么本事,却对我不错。

  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期待你的回信,谢谢!

  A:姑娘你好,两年前你们就曾经谈婚论嫁,但是后来因为装修分开,今年他又重新找你,这中间间隔了这么长的时间,说明他这期间一直在寻寻觅觅,但是却没有找到比你更好的姑娘,所以想想还是回头了。

  从当下的局势来看,若你现在愿意回头,他的父母收起强势的可能性还是偏大的,毕竟中间相隔了两年儿子婚事没有着落,他们的心情一定要比两年前要更着急,所以呢这个时候你适当的提出一些条件,只要不过分,还是比较容易获取到优势的。

  你说之前装修上他爸妈的强势插入,这凯哥也要说一说。

  我的观点是如果小两口的婚房从买到装修全是有男方父母出钱,那男方父母希望按照自己的要求去装修,女方是应该做出适当的让步的,毕竟花的是他们老两口的钱,你们坐享其成,就算装修得不太满意,看在他们又出钱又出力的份上,基本的尊重是要有的。

  反之如果装修时女方也有出钱,婆家还过分干预,这样就真的是过分强势了,可能将来继续一起生活矛盾就会比较多。

  你现在说想要考虑复合,如果当初是凯哥说的第一种情况,我个人觉得复合的可能性还是挺高的,那样也不能一锤子打死说他妈宝。

  但要是第二种情况,就要做好将来继续有矛盾的心理准备,那复合就真的是要慎重考虑了。

  再有一点凯哥也想提醒你,当初你们才三个月就闹出了矛盾,现在重新开始还是多给彼此一点时间了解,如果真的要在一起,这次可千万不要太仓促决定,至少也要相处半年之后再考虑要不要结婚了。

  欢迎大家在评论去留言,说一说你们如何看待这段感情,你们觉得他们还可以旧情复燃吗?将来又不会不还出现新的危机呢?

  配乐:《晚安晚安》牛奶咖啡

  ↓↓↓点击阅读原文,给凯哥来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