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谈恋爱也太容易腻了吧,还不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谈恋爱也太容易腻了吧,还不如......

2018-06-29 06:15:24 作者:喝啤酒的猫仔 来源:情咖APP 阅读:载入中…

谈恋爱也太容易腻了吧,还不如......

  情咖FM

  陪伴你的第295个夜晚

  /

  2018/06/28 周四

   配图:Internet 

      撰文:喝啤酒的猫仔 

  谈恋爱这件事儿实在容易就腻了,还不如蹦蹦迪爽。

  再相爱的两个人,也有把话题聊干的时候

  两个人一块儿吃顿饭,大眼瞪小眼,各自心里盘算着一会儿约完会自己再去约个什么局。

  虽然这事儿都到这么严重地步了,秉承着老一辈缝缝补补又三年的优良传统,还是得修补修补。

  除了聊天气八卦梦想,没有话题可以聊的小情侣到底该怎么拯救沉底的感情

  这里有一些不一定正经的建议

  ♡

  永远别让你们的关系保持单一

  简单的说,就是除了恋人,你们得有另一层关系。

  单一的恋人关系,难免让人觉得厌烦。

  这个关系也不非得是多么正儿八紧的,你们甚至可以是牌友、酒友,总之,得有一个载体来承载你们之间的链接,在这层关系里,你俩不是情侣。

  两层关系的交织,绝对会给感情注入不一样能量

  情侣是要百分百顾及对方感受的,但是在你们的另一层关系中,你们处于一种新鲜状态,有一个空间释放自己的感受。

  如果你们感受到自己对对方产生了厌倦感,从恋人的状态中暂时退出来,选择一个双方都更舒适的关系,你会对他/她重新产生爱的冲动

  ♡

  哪怕是干架,也比沉默来的有意义

  对恋人的持续沉默,简直就是一种酷刑。

  “懒得说了”“我不想和你吵架”,这些都是借口,只有一个原因——干架要消耗我的能量,但我一点儿都不愿意为你消耗。

  恋人间的吵架有时候真的没道理,吵到后面你自己都想不起来到底为了什么在吵架,两个人满嘴喷唾沫,暴躁点的还满墙砸东西,干到最后你筋疲力尽,这事儿也就翻篇了。

  最怕的就是沉默。

  你的种种问题,我都看在眼里,但我不想告诉你,我只是一味的在心里觉得失望,这种失望情绪越攒越多,最后就成了一块湿透的海绵,压垮了感情。

  说真的,即使是你告诉他,我真的很讨厌你这么做,即使是你们互相对骂,也比假装深情相敬如宾更有恋爱的感觉

  我连架都懒得跟你干,你还指望我跟你干什么呢?

  ♡

  保持神秘,至少看起来很神秘

  神秘感,一个玄乎的词汇

  两个人在一块,连排泄都不避着对方,还能有个什么新鲜感

  这种时候,你就得给自己找一点神秘的气质

  你总会有感兴趣课程的,插花、油画,这种岁月静好的兴趣也可以培养

  或者自己去看看电影,看看话剧重点是你得让对方知道,你是个有思想,有兴趣的人。

  一个毫无兴趣、赤裸的人,能有什么吸引力都说了,有趣灵魂是很难得的,也是很虚的,即便你是大俗人,也稍微兜着点,人可是喜新厌旧生物

  ♡

  抛弃无聊的“爱”,你们能聊点更干的

  对于情侣而言,感受到新鲜感流失、话题量走下坡路,基本都是从文字聊天话题的单一开始的。

  “你爱不爱我?”

  “你在干什么呀,有没有想我?”

  “我已经吃过饭啦,我正在想你。”

  一日重复五次,是个人都腻了。

  你可以和你的对象聊点更有意义的话题。聊女权时政或是环境保护都可以,更妙的是你们可以交流更深层的两性话题。

  性癖好、性感受、对两性关系理解这些话题都是你或许无法和其他人交流这么深入的,别浪费这些有趣的点。

  你喜欢一个人,可以仅仅是因为对方吸引你,但是要持续的维持关系,需要更多深层次的东西。

  你们聊的深入,就会感受到思维碰撞感觉,你会更了解对方,也会因为这种了解,而产生更强烈欲望

  对方不只是你的恋人,你们是这个世界上彼此可以最诚挚分享想法的两个人,都是独立个体,而不是两个粘在一起的口香糖。

  如果一段恋爱总是围绕着吃喝拉撒,我觉得多半是难以维持的,因为这根本不是一段合适的感情,更像是两个搭伙过日子的人。

  恋爱的新鲜感靠嘴巴说说是没用的,该腻的还是会腻。处理一段失去了新鲜感的感情,你有两个选择——

  丢掉它,或者重新认识它。

  但是和情咖谈恋爱,一点都不腻。

  ♡

  后台回复关键字“日签”,即可收获今日份小确幸。

  今日留言区尬聊话题:

  你和你对象谈了多久?你俩最喜欢一起干点啥?

  可能还想看

  你爱的这么憋屈,我都替你累

  希望我们70岁还能有性生活

  结婚真相就是,永久性的假装耳聋

  三心二意真的太容易了,一心一意才值得炫耀

  全世界都在赌球,只有我在赌你到底喜不喜欢

  你每个赞?我都当成了爱和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