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一新生总是充满动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一新生总是充满动力

2018-06-29 13:08:37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一新生总是充满动力

  就差那句还要你们干什么,阿姨不爽了,声音提高了数个分贝,不倒以后别来吃了,我无奈,只好乖乖去收拾了。每天的早饭,是我的必修课,一次周末的清晨去食堂,人很少,就我一个买早点,我要了那个馒头,阿姨还没有给我拿,里面新出锅的来了,就等着她们把馒头倾倒出来,不小心,几个调皮的馒头掉到了地上,阿姨立马捡起来,我看着阿姨,她对我会心一笑,我也礼貌性的回了个笑脸,“两个馒头是吧?”“阿姨,我。”

  未等我说完,阿姨来了一句让我不得不汗颜了,“放心吧,掉地上的不会给你的”我是该说谢谢呢还是该说谢谢呢,当时真是相当的无辜啊,阿姨,我真的什么都没说呐,也什么都没去想,我只是,想要一个馒头罢了。

  还有一个很搞笑的,也是发生在石化食堂,一般人都知道,除非你不是石化和我同届的,食堂里面的汤是免费的,不过,底料很少的,很多同学喜欢去多捞点那个底料,一次,打汤排起了长龙,很壮观,只见一个同学(具体性别忘记了),很淡定的在捞着底料,完全无视身后排队的同学们恶毒眼神,以及不断袭来的抱怨声叫骂声,“同学,你有完没完啊”“你捞金子啊”“简直就是有病”“麻痹,这么缺精啊”“同学,你别捞了,我给你打份菜吧”“狗日的”。

  待到大家耐心都快用完了的时候,这位同学长呼一口气,淡然的拿起大汤勺里面的眼镜,独自镇静自如离开了,留下了排队的同学们目瞪口呆,几秒后,又是一大片咒骂声,大家都纷纷散开了,可惜了那锅汤,当时的我可以选择保持沉默注意表情嘛?事实证明,不可以!我还是情不自禁的喷饭了,不幸让坐在对面的舍友遭殃了,想给他再打一份他也没有胃口了,可惜了这碗菜。

  大一新生总是充满动力富有激情,我参加了不少社团活动网球,就没有打过几次,定向运动,健美。后来还去报名家教呢,不过就没有几次,因为家长对这个性别都有严重要求女孩子还是比较吃香的~推销移动手机卡,卖电信话机~觉得什么都是很新鲜的,什么都想尝试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