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练爱|我妈嫌弃男友太穷,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练爱|我妈嫌弃男友太穷,该怎么办?

2018-06-29 12:01:38 作者:爱你们的 来源:冷爱 阅读:载入中…

练爱|我妈嫌弃男友太穷,该怎么办?

  为什么我们听了这么多道理,看了这么多问答问题一旦发生时候还是不知道怎么处理

  因为某个能力提升,都是需要时间实践的。所以我创办了练爱这个栏目

  下面是我下周一会回答的其中两道题。

  前期你可能会觉得有点费脑,甚至有些粉丝回复说只想看我的回答,但要知道我从事情行业十年的时间,在微信上的问答,编号都已经到6000多了,是大量刻意练习结果

  爱是一种可被学习提升的能力,邀请你一起来练习提升,看完案例后,可以在下面留言,然后到时可以去对照我的回答。

Chapter  1

  题主:女

  问:冷爱老师你好关注您有段时间了。女 163高94年105斤,男168高95年157斤,在一起一年了。

  男友特别醒目头脑聪明,但是跟我在一起的时候一直经济落魄中,以他的能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所作为

  现在有个问题诉求,我妈很嫌弃男朋友,说他太穷了家里房子也没有,而且还当着他的面说,平时也能感觉出来很看不起男朋友

  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我觉得我们很合适他也很疼爱我。怎么处理好这种情况呢?

  本来刚开始见面对妈妈热情经常发微信问候,现在几乎没有了。还说一定要有钱才会娶我,也要有钱才会再踏进我家。说要加倍努力至少要让我妈看得起。

  但是我感觉这真的会影响我们的感情。怕以后遭受报复附加:我一直在经济上救济他,希望幸运被抽中。

  你说?(下周一揭晓我的回答)

Chapter  2

  题主:女

  问:冷大您好,一直想咨询您,这次终于鼓起勇气了,想问关于职业规划方面.

  本人女1991年,性格不太爱说属于中性偏内向大专毕业,现在毕业有五六年了。

  刚毕业当了一年多的老师,后来觉得这个不是自己喜欢工作,就和朋友一起创业

  刚开始也挺难的,过程的也经历了很多时候想要放弃,甚至有段时间有点抑郁,总是想象自己在路上被车撞了,但坚持了三年多。

  期间挣的钱也刚够花,到去年七八月份的时候,由于创业一起的小团队人越来越多,所以相互之间关系也都不好了,再加上压力,我自己就放弃了。

  但是自从放弃之后,反而直到现在大部分夜晚都睡不着觉,只有特别累才可以,总是想要是坚持下来或许会更好。

  然后也想着要提升自己,所以从去年开始自考本科平时练瑜伽运动,去年11月份的时候找了新工作,还是老师。

  其实当时是不想做这个可是一直又不知道该做什么,下个月又要辞职了,想去做外贸,又不知道适不适合自己。

  有时候回想工作这几年,觉得自己的承压能力还是很弱,有时候有刚入一个地方工作,遇到一些有压力的时候自己就会偷偷哭。

  而且自己感觉跟共事同事总是融入不到一起,虽然在大家眼里我很乖巧务实,但是相互之间也都是泛泛之交。

  现在事业完全没有达到自己的要求,还是一事无成,而且长的也不漂亮正儿八经恋爱也没有谈过,有时候很不自信

  再加上我是父母抱养的,虽然他们待我就是亲生孩子,创业的时候也从父母那儿拿了一些钱,一直也没有给,对他们也挺愧疚的。

  所以现在很迷茫,不知道接下来应该怎么办?该怎么样去调整自己?

  接下来从哪个方向进行,希望得到您的回复,非常感谢

  你说?(下周一揭晓我的回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