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习正确的聊天姿势,彻底告别女生回复冷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习正确的聊天姿势,彻底告别女生回复冷淡

2018-06-29 13:00:41 作者:繁华 阅读:载入中…

学习正确的聊天姿势,彻底告别女生回复冷淡

  昨天的文章我们说了3个常犯的聊天错误,没有看的哥们翻一翻昨天的文章,避免犯错。

  今天咱们来好好聊聊,如何运用正确的聊天姿势,彻底告别女生回复冷淡

  在说技巧之前,咱们得先搞清楚自己目的:你和女生聊天,为了什么?

  如果你只是自己无聊,和女生聊天纯属好玩儿,那你可以关闭本文了。因为你没必要学习技巧,聊得不愉快,直接删了多好?

  如果你是想让女生对你产生好感,进而推进关系达到成为情侣的目的,那恭喜你,来对地方了。

  聊天,从本质上来讲,其实就是一次交换价值事情。不论你和女生聊,还是和男生聊,和父母聊,和同事领导聊,都是一样的。

  好好想想,为什么很多人嫌父母唠叨?因为父母一直都在索取价值,询问你的近况关心你的冷暖

  虽然这确实是在关心你为你好,你也十分清楚。但不免会让你感觉到不耐烦原因就是对方一直在索取价值。

  像我昨天我分享的3个错误聊天方法:催命聊天法,十万个为什么,太平警察管得宽。

  其实都是男人在向女生索取价值,女生如果对你没有好感,对你不感兴趣,那当然会冷处理。毕竟你又不是她的谁,她没必要迁就你。

  正确的聊天方式,一定是以输出价值为首要的,只有这样,女生才会愿意和你聊天。

  错误示范:男:“你今天吃了什么呀?”

  这就是很典型的索取价值,以提问的方式开场,会让人感到很不愉快。因为不是你问,女生就一定要老老实实告诉你。

  一次两次还好,要是天天这么问……后果你懂的。

  正确示范:男:“我刚去了万达吃烤肉,那家店的味道真心挺好的,你去过吗?”

  这才是正确的聊天姿势,以输出价值为前提,先分享自己的事情输出价值,而后再索取价值,问问女生的情况

  其实这并不是什么很高超的技巧,但却十分有用

  如果你有关比较好的女性朋友,让她给你看看她和别人的聊天记录。你就会发现,女生其实都是这么聊天的。

  她们很少会开场就问:吃了吗?在干嘛?

  更多的是先分享自己的事情:我今天又秒杀了一套化妆品,太赞了!而后再询问对方的状态

  记住了吗?先输出价值,再索取价值。

  如果你还弄不明白的话,我再举个例子吧:

  就说我这篇文章,这就是在输出价值,教你聊天的正确姿势,所以你愿意点进来,花时间阅读

  如果我并不是在输出价值,教一些恋爱经验。而是每天对你进行问卷调查,不停的向你提问,向你索取价值,你又是否会关注我呢?

  明白了吗?

  最后,细心的哥们应该发现了,我举的例子里,除了输出价值,都还有一个共同点:分享情绪

  关于这一点,咱们明天接着聊~

  你还没脱单?你想挽回前女友遇到了难以解决情感问题……

  点击繁华学院》2018年学员招募说明

  获取繁华私人情感问题解答资格+学员专享VIP课程+超级赠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