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王,您的私人衣橱设施备好了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王,您的私人衣橱设施备好了吗?

2018-06-29 18:15:17 作者:小雅 来源:杨路雅致 阅读:载入中…

女王,您的私人衣橱设施备好了吗?

  01

  社会上总有一小部分女性,她们特别善于着装,无论她们穿什么,都很优雅,令他人羡慕无比。

  她们容易找到一份好的工作,容易在很短的时间内令他人信任尊敬,容易拿到高薪,也经常在情场春风得意,甚至她们的子女也经常是外貌不凡。

  她们能将各种不一定贵重服装巧妙搭配起来,创造出种种不经意但却令人惊叹的效果

  如果你问她:“你的着装灵感是哪里来的?”

  她总是回答“天生的”。

  真的是天生的吗?

  02

  灵感来源积累

  服饰搭配的变迁是一部历史,在记录历史变革同时反映着每个个体个性风格

  搭配有时可以轻松浪漫,有时搭配可以唯美艺术,有的搭配则体现经典传统

  事实上,她们的这种灵感可能与她们从小的家庭环境生活与社会环境有密切关系,但特别是与在这方面爱好追求以及长期努力实践有关,使得她们在着装方面有了比他人更多的经验与积累。

  一般来讲,悟性与灵感多是追求与长期积累的结果

  03

  什么是私人衣橱的“基础设施”呢?

  它们包括鞋、包包首饰手表大衣围巾手套、基本颜色款式套装,因为它们被选择机会最多。

  着装的整体档次是着装的最重要目的,因为它们能让服装的质量展示出着装人的高品质,使着装人显示良好经济与社会背景

  一个全身堆满名牌的人令人生畏,但全身没有一件好品质的服饰与配饰,就不会令自己的着装在一个高的档次上。

  私人衣橱的“基础设施”是值得投资的,它是一种一劳永逸一本万利的选择,平台高了,其他的物品也相应显得高级了。

  因此建立私人衣橱高品质的“基础设施”是学习着装搭配必须迈出的第一步,一个想将服装穿出水平的人,别忽略了从建立好的私人衣橱“基础设施”开始

  04

  私人衣橱中应该置办齐全的基本色彩

  三个基础色,它们可以与很多颜色搭配,同时它们之间也可以任意进行搭配不会感到凌乱,最最重要的是三个基础色是永不过时永恒流行色彩。

  三个中性颜色是你私人衣橱高雅格调的基本保证,这些颜色都是源于自然界的色彩却具有一种非常都市化的味道,米色、咖啡与冰灰色的温厚端庄使它们不仅适合春秋,也可以在冬季尽现风采,成为适合所有季节的色彩。

  你的私人衣橱中当然也不能少了这三种辅助颜色,粉色、橘红与浅蓝色,越喜欢多穿黑白灰基础色的亲们,越要多储备和多置办这三种辅助颜色:粉色、橘色与浅蓝色的丝巾、衬衫、手包、裤子毛衣、吊带与小外搭等来调和刻板严肃的黑白灰套装与大衣。

  无论黑色、灰色、白色套装多么乏味,只要里面有粉色、橘色与浅蓝色,就不会过于单调或者有过多的阳刚之气

(未完待续)

  均衡我的婚姻还有救吗?

  均衡丨分手要好好说再见!

  均衡丨谢谢曾经温暖过我的你

拉菲酒庄 | 精致舌尖儿的葡萄酒家族

  均衡丨我们的岁月静好,其实是父母健康

  时尚 | Hermes:别叫我奢侈品,看我艺术的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