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测试,下半年你的桃花在几月最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测试,下半年你的桃花在几月最旺?

2018-06-29 18:30:09 作者:桃桃喜小桃 阅读:载入中…

测试,下半年你的桃花在几月最旺?

  最近越来越多桃粉说桃桃喜的测试太准,小桃就觉得自己每天的更新多了一份意义。如果你想找小桃占卜,可以在后台回复免费占卜

  而今天我们是来测试下半年你的桃花在几月会最旺,希望单身朋友打起120分的精神,千万不要挥霍下半年的美好时光

  今天小桃会采取“明牌暗卦”的方式

  ?

  请深呼吸,保持内心平静

  心中默念:下半年我桃花最旺会在什么时候呢?

  平静了吗?

  选择第一眼最有感觉的牌

  ?

  选好了吗

  答案在下面

  ▼

A 【宝剑王牌】

  选择到宝剑王牌的人呢通常都是些在感情中很理性,又十分嘴硬心软家伙。这样的你往往都是在爱情目标明确,知道自己的计划,也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人。而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人呢通常也会容易成功。所以啊,抽到这张牌也意味着只要你愿意相信自己会迎接一段成功的恋情,你的恋情就会开启。

  小桃建议单身的人要保持自信与自己的“单身力”,千万不要觉得别人怎么做获得了爱情,自己就开始做一些自己不想要的改变因为塔罗要告诉你的是唯有做自己并保持自信,才会迎来成功的恋情。同时也告诉你,只有明确自己想要什么样的对象,才会更容易脱单。

  最后,小桃透过起卦发现下半年你桃花最旺月份将会在农历7月、11月、12月。请在农历7月多去植物较多的地方逛逛,11月多去艺术音乐等有美感的地方,11月多去娱乐场所及多参加社交。因为这几个场所也是你容易缔结良缘的场所哦!

  ▼

B 高塔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你是不是对爱情没什么信心呢?是曾经经历让你觉得爱情很麻烦还是周围人的恋爱状况让你觉得恋爱很累呢?其实,只是你对爱情的理解不够,不知道如何柔软表达爱意,所以才会总是谈不好恋爱。

  而你抽到的这张牌是一张破坏力极强的牌,同时也有很强的改变意味。对于单身的人来说,它告诉你必须打破现状未来是新的开始,不要沉溺在曾经的恋情中。同时在以后接触异性的时候,也不要太自我了,一定要改掉冲动和只顾自己感受毛病

  最后,小桃透过起卦发现下半年的农历7月、8月、9月桃花都会比较旺。农历7月可以多去水边以及与音乐、美、小孩有关的场所,8月有机会聚会场合或因工作原因接触更多的人,10月多去豪华地段、音乐现场等地方。在这些地方都会加强你的桃花运哦~

  ▼

C 圣杯国王选择C的朋友,你们选到了一张非常不错的牌。不管曾经的经历如何,你现在期待的都是一段靠谱的恋爱。如果说以前是太理想化,现在你会更加现实考虑爱情,将物质、工作甚至地域都会考虑进去。

  下半年呢,你和成熟的水象星座(双鱼、巨蟹天蝎)的人挺有缘的,他们温暖而理性,很懂人情世故或是呈现出暖男暖女的特质同时,也可以多注意从事创意、水相关的人。这张牌也告诉你,你往往给人第一印象很好,但是缺乏与人建立长久稳定关系技巧

  最后,小桃透过起卦发现下半年的农历6月、9月、10月桃花都会比较旺,这段时期你会比较容易心动所以建议这段时期多出去交际,同时有意识地去加强与人建立关系并保持长久的关系的技能~

  ▼

D 魔术师

  选择D的朋友,你们的新恋情即将开启,请保持心情开朗。你现在的状态很好,而且完全能力魅力去开启一段新的感情。同时,这张牌代表着好的开始、有智慧的、有能力的、信心满满的,别人在和你相处时都会感到轻松愉快

  如果你现在是单身,多去和别人沟通吧,最近都是你表达有利日子,别人很容易被你的谈吐所吸引。对于有暧昧对象的人,你们在交流中会充满趣味新鲜感,非常利于推进感情。

  最后,小桃透过起卦发现下半年的农历8月、9月、12月桃花都会比较旺,这几个时期你会发现自己桃花运暴涨,被告白几率会超高哦。

  *图片源于网络,侵删

  ▼

  点击下面的喜欢作者

  可以Pick 小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