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 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信 任

2018-06-29 20:30:58 作者:诗寺 来源:正能量 阅读:载入中…

信 任

  点击上方「能量」,选择“置顶公众号

  关键时刻,第一时间送达!

  文 |孙延兵

  人与人之间最珍贵东西,不是金钱的多少,也不是权力的互用,而是彼此的信任,它是无价的。

  信任是沙漠里的一滴水;信任是冬天里的一缕阳光;信任是人与人之间的滑剂……

  人世间,因为有了信任,才感到彼此的踏实幸福和谐

  被别人信任是一种幸福,信任别人是一种认知,一种心境

  信任是言行合一的结果浅薄的人喜欢甜言蜜语,而信任别人,但往往经不住时间考验,露出事情本来面目

  成熟的人喜欢通过行为判断,去信任一个人,往往经得起岁月的推敲、洗礼

  同为“竹林七贤”的嵇康与山涛,曾是一对铁哥们。后因山涛推荐嵇康做官,嵇康不愿做,写了一篇《与山巨源绝交书》的文章公开拒绝,并宣布与山涛绝交。

  然而令人不解的是,嵇康临刑处死前,将其儿子嵇绍托付终生的人,不是其亲戚,却是山涛。

  时间证明,嵇康的确没有看错人,山涛不仅尽心尽力抚养、教育嵇绍,待其长大后,还积极推举其做官,让其成为一代忠臣。

  人生百年,

  真正属于你的东西终究不多,

  金钱、权力均如过眼烟云

  唯有朋友曾经结下的

  真诚友谊、信任,

  像一朵永不凋谢的玫瑰花

  永远绽放于你心中,

  让你快乐每一天,

  开心每一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信 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