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我不不不想再错过你了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 我不不不想再错过你了 "

2018-06-29 21:17:08 作者:掌柜小北 阅读:载入中…

" 我不不不想再错过你了 "

  嘿

  不 同 的 城 市

  相 同 的 你

  2018.06.29 GOODNIGHT

  ☽

  九  点  零  九  分   -   与  你  说  晚  安

  ▼ 

  1.

  昨天我跟一个许久没见的朋友一起去喝咖啡,聊起来最近遇见的人和事。

  她说自己在旅行中认识了一个非常好的男孩,两个人又恰好生活在同一个城市,于是就交换联系方式,回来以后一直在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

  最开始时候,朋友还对这个男孩没有什么特别感情,就保持着很合适距离,不亲近也不会刻意去疏远。后来男孩约她去吃饭看电影,得空就煲电话粥,还会一起去图书馆里看书。两个人一来二去就逐渐熟络了起来,随着了解的越多,她就觉得这个男孩还不错,开始很认真喜欢上了他。

  我朋友以前是那种“禁欲系女生”,一直都无心恋爱,好像对谁都没有兴趣男生也撩不动她。但遇见这个男孩以后,她满脑子想的都是“这就是我要找的人啊”,“我想要跟他在一起”,“我貌似中了他的毒”。

  可是,她也发现男孩只是把她当成很聊得来的朋友,完全没有想过要跟她谈恋爱,就算是看到了朋友对自己的表白,也没有什么正面回应,甚至很多天都没有联系过她。

  即便如此啊,朋友向我讲起这个人的时候,眼里一直泛着光,神采奕奕嘴角有藏不住的笑意。她说,既然他单身我也没有男朋友,我追他也不犯法啊,他拒绝没关系,我能找到一个喜欢的人真的很不容易,反正,我不想那么轻易的放弃

  2.

  我听完她讲的这些,我突然就在想,爱到底是什么呢?

  大概就是我知道你是南墙,但是我还要跑着撞上去,我知道跟你不会有什么结果,但我就是想要去试一试。

  一旦遇见喜欢的那个人,所有的防备都收起来,拥有了一种不管不顾傻气。以前死活都不愿去迈出的那一步,现在也轻而易举了,十分的勇敢,也十分的不害怕失败

  我想,爱这件事本身,就是可以给人带来力量的吧。

  我身边有一对小夫妻,最近刚生了宝宝

  他们恋爱的时候,女孩家里一直对这段感情反对态度,觉得男孩就是个穷小子,给不了自家女儿幸福,嫁过去会吃苦的,但是女生认准了这个人,很愿意去赌一把。

  当时很多人都说她鬼迷心窍,总觉得她会摔跟头。可是后来男孩用行动证明了她的眼光没有错。男孩的事业发展的顺风顺水,两个人的爱情也越来越好。

  你看,有时候爱一个人,更像是一场赌注,哪怕所有人都说你会输,哪怕会倾家荡产,哪怕自己可能会因此一无所有,但我还是一往无前。我愿意一点点的走向你,我愿意为了离你更近一点,而去付出我所有的心力

  为什么我们可以努力的去考试,为什么我们可以努力的去工作,努力的去克服生活里一道又一道的艰难,为什么不能努力的去得到你呢?

  3.

  想起之前看到的一句话:“长大了,总有那么一两次,你会为重视的人奔跑,因为是对的人,走路真的来不及”。

  我想,真正的爱情不是一时好感,而是明明知道前方可能会碰壁,也想要坚持下去的冲动,那是因为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错过了会很可惜

  当我们真的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之前设置的所有的条条框框都会被打破,你会因为他而变成完全不同的人,你也会因为他,而去追寻更好的自己。

  我以前还会想,如果喜欢一个人,他不喜欢自己,那就放弃吧;如果一段感情真的无法继续下去,那就放手吧;如果想要的一直得不到,那就不要了。

  可是,不知道从那一刻开始,我渐渐觉得,有时候懂得坚持和珍惜的人,更容易去获得幸福吧。

  你该拼尽全力了,只有当你去尝试了,你才知道爱一个人原来是可以给自己带去力量的,就算前方都是黑暗,你也会努力的去寻找光亮,让自己觉得不会害怕,而这道光亮也正是你爱他的这份决心啊,不是吗?

  所以,我愿所有在爱情道路上努力过的女孩,都能够获得幸福,好吗?

  

  (长按二维码添加微信报名  备注:参加活动

  ▽

  微博:@小北爱吃肉

  商务:ylxb999(请注明来意

  想要用声音治愈每一个孤独患者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把爱的人揽入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