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靠不靠谱,就看关键时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靠不靠谱,就看关键时刻!

2018-06-29 21:31:30 作者:刺猬姐 阅读:载入中…

男人靠不靠谱,就看关键时刻!

  98.9%有情人置顶这个情感号”

  图 /yaoyaomva 文丨漫漫chan

  点击上方按钮收听音频

  01

  前两天看的一个情感节目,让我重新审视了关于伴侣选择这个问题

  男嘉宾小胡和女嘉宾小戴,是刚领证一年的夫妻

  谈恋爱时,小戴觉得小胡成熟稳重,对她也挺照顾的。但结婚之后,两个人开始争吵不断。

  小胡一直在创业生意出了问题,失去了收入。小戴希望他去上班,但他就是不愿意为别人打工

  这时,小戴的母亲车祸去世了,小戴陷入巨大痛苦之中,她和小胡赶回老家,为母亲处理后事

  小戴希望小胡能够成为家庭的主心骨,出面处理母亲的后事,毕竟小戴的父亲已经年纪大了,而小戴的弟弟还在上学,未经世事

  但哪怕小戴的父亲亲自开口请求,小胡还是拒绝了,早早就回了自己家。

  小胡的理由是,家里这么多亲戚,自己出面特别合适

  而且当时恰逢春节,自己兜里没钱,怕要给亲戚小孩红包。本来创业失败已经很痛苦了,实在经济压力过大。

  但是,自己的妻子的母亲去世,这对她来说是多么艰难的时刻,而小胡率先考虑的,竟然是自己的面子问题。

  诚然,他确实可能经历创业失败,心情郁闷。但怕要给红包,怕站出来要担责,就丢下妻子自己回家,实在是太让人心寒了。

  因为这件事,小戴的父亲觉得小胡特别不称职,对他意见很大。

  小戴和小胡两个人的感情,也大不如前。

  我们之所以反对闪婚,是因为情侣之间要有足够时间,把生活中大事小事都经历一遍,才会知道对方到底是什么样子

  有些人,没什么大事的时候,对你甜言蜜语根本不费什么力气。一旦有点大事,需要出钱出力的时候,立马跑得比兔子还快。

  这样的男人,根本没法托付终身。毕竟在最重要事情上,他根本靠不住

  有的人平时可能缺点很多,但关键时刻能给你托底。

  有的人平时对你无微不至,但到了关键时刻就先考虑自己。

  但男人靠不靠谱,其实就看关键时刻。

  02

  小萍和阿帆领证了,我们都有些诧异

  因为他们俩平时吵吵闹闹,分分合合好多次,我们都以为他们迟早要散。

  小萍喜欢浪漫,但阿帆比较木讷,过节不知道送礼,也从来不懂得安排什么惊喜

  小萍生气,但也不告诉他为什么生气,就晾着阿帆,让他去猜。

  而阿帆,往往等小萍气炸了,才发现她在生气,但仍旧猜不中她究竟为什么生气。

  于是,两个人常常别别扭扭的,甚至觉得对方根本不是那个对的人。

  但后来,小萍和阿帆的感情遭到了父母的反对,原因是两方家长互相生出了误会

  第一次双方父母见面,小萍的妈妈自己的女儿,长得好,学习也好,追的人一大堆。

  阿帆妈妈也不甘示弱,说自己儿子有好多白富美喜欢,但他们家都没答应。

  小萍妈妈说,是吗?我看他工作也一般啊。

  阿帆的妈妈就说,小萍也不怎么样啊,长得没那么好吧,而且还太瘦了,手不能提肩不能扛的。

  小萍妈妈就生气了,对小萍说,你找的什么婆家啊,现在就这么嫌弃你了,绝对不能嫁!

  小萍夹在中间,委屈得直哭。她把一切都怪罪在阿帆头上,怪他不够给力

  阿帆什么也没反驳,先是跟自己的妈妈沟通了一番,告诉她不能说这种话。再是亲自上门去安抚丈母娘,让她放心。

  费了好多口舌,再费心安排了好几次见面,才算把两个妈的战火平息了,小萍妈才同意他们结婚。

  我们听说这件事情的时候也特别感慨,虽然小萍常常骂阿帆不懂浪漫、粗心直男、懒,但遇到大事,他还是会不遗余力去处理。

  换了其他人,可能觉得,你妈不也说我不好了吗?不喜欢拉倒呗。

  在结婚这件关键大事上,阿帆至少没有退缩,特别负责任。相比之下平常的那些小毛病,又算的了什么呢?

  小萍对阿帆越发的欣赏。确实,关键时刻他的靠谱,真的很有魅力

  只有在关键时刻,才能看清一个男人

  03

  电视剧欢乐颂》中的樊胜美,因为父母重男轻女,处处要她倒贴哥哥,为了跳出底层,过上好的生活,她非常希望能够攀上有钱人。

  大学同学王柏川一直追求她,但樊胜美看不上他自己开个小公司,没什么经济实力,一直没答应他。

  而曲筱绡的哥哥曲连杰是个花花公子,他对樊胜美只是想泡一泡。不明真相的樊胜美却对他的邀约来者不拒

  这时,樊胜美的哥哥出事了,他打架伤人,对方索取医药费精神损失费。樊胜美的妈妈一味向她求救。

  樊胜美的哥哥为了自己,把父母和孩子都送上火车去投靠樊胜美。连日奔波的樊父突发脑溢血住院,樊胜美更是陷入绝境

  樊胜美打电话给以前自己交际过的老总借钱,但没人愿意理她这个烂摊子。曲连杰更是假装自己不在上海,没说几句就挂了电话。

  只有王柏川,一直托人关注樊家的情况,拜托樊胜美的朋友关照她,后来更是帮忙把樊父樊母送回老家。

  也许,王柏川能力不是很强,家境也不如曲连杰。但关键时刻,他的担当显得十分可贵

  正是因为这一事件,樊胜美才深受感动明白了自己平时应酬的男人根本就不靠谱。

  有的人送你一个名牌包包,只是换你一场欢愉,这对他来说根本就是九牛一毛。但你真遇到难事,他又得不到好处,根本就不会为你出钱出力。

  而有的人,平时给不了你奢侈的生活,但你真遇到大事,他会竭尽全力不计付出

  婚姻很长,谁也难免遇到几个大坎,一定要嫁给那个关键时刻靠谱的人。

  锦上添花的人很多,但雪中送炭的人很少

  找一个愿意陪你度过寒冬的男人,比什么都重要。

  ?

  「 更 多 精 彩 点 击 下 方 图 片 即 可 查 看 」

  有一种男人,再爱也要拉黑!

  微信这个功能,祸害了多少女孩!!!

  “男人越爱你折磨你?”

  长得丑的女生活该没有性生活?!

  你还年轻,不要随便碰婚姻!

   -作者-

  【文章原创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