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卫生棉条的女孩都不是好女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用卫生棉条的女孩都不是好女孩。”

2018-06-29 23:15:52 作者:怀芝 阅读:载入中…

“用卫生棉条的女孩都不是好女孩。”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宇宙可爱公众号

  听说炒鸡酷的人都置顶了小象

  要谈性观念

  还得从认识开始

  嘿,这里是 飞象纪 

  中二,懒癌,文艺,愤青,散漫傲娇

  你喜欢样子我们都有

  可能并不是什么时候都能懂你

  但我们会陪着你啊

  ☽

  今晚11:11,小象与你说晚安

  置顶我,拥抱

你可以没有性,但别把无知干净

  文:怀芝

  你知道卫生棉条吗?就是那种短短的女生生理使用的卫生用品

  就是这个将近五厘米的小玩意儿,惹来了一片骂战。

  一个男生得知自己女友使用的卫生棉条需要塞进阴道里,立刻就大发雷霆声称用棉条的女孩都不是好女孩,甚至发信息给女友说要分手

  我回头搜了搜,发现提出这样无知问题的人居然还不少。

  许多人都在询问使用卫生棉条会不会捅破处女膜,甚至有人直接开口骂用卫生棉条的女孩骚浪贱随便往下身东西,那样的义正辞严,仿佛女孩的阴道里就只能塞阴茎一样

  不难发现,日常生活中总有那么一群人,知识不多,嗓门儿却够大。

  这篇文章,我想送给所有把性当做洪水猛兽唯恐避之不及的人。

  我是一个极其矛盾的人,和大部分人一样,我对于性的态度始终徘徊在保守开放之间。

  和大部分女孩子一样,对于性我有着与生俱来敏感慎重

  但正如女权先锋李银河女士说的那样,中国的性观念发展正处在一个过渡时期总体趋势在从封闭保守走向开放。

  而性观念发展的终点并非是纯粹的开放,而是趋向自由,也就是保守派与开放派共生,同时彼此尊重所以不论是支持婚前性行为还是不支持婚前试性的人我都会向他们抱有尊重的态度。

  但是我认为一个人对待一个事物观点建立在对该事物的了解之上的,如果你对一件事物一无所知,那么你根本没有资格判断自己究竟是一个保守派还是一个开放派。

  事实上,现在许多所谓的保守派,都只能算是对性的“无知派”。

  而且更值得注意的一点是,不是只有零性经验人才会性无知,许多有了性经验甚至已经结婚的人也存在对性的误解,而且会将这样的误解传递给别人。

  之前知乎上有一个很火的问答,叫做“中国性教育有多匮乏?这可能造成哪些影响?”。

  在这个问题下面我看到了不少奇葩答案,有姑娘的卫生巾掉出来就全班人家淫荡的,有丈夫被教育遗精是龌龊的事导致夫妻结婚9年无性5年的,还有劝未成年亲戚使用避孕套被骂不知廉耻的。

  这些事例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把无知当纯洁

  我觉得有一点必须要强调,就是当今社会的性观念现状不容乐观的。

  所谓不容乐观,不是大家伙都对性闭口不提,而是在该把性放在台面上说的时候没人作声,但在茶余饭后又把床笫之事甚至是私密部位挂在嘴边,这是一种典型的伪君子做派,但在现如今的社会中却屡见不鲜

  我身边有不少同龄人,性启蒙都在15岁以后。

  但事实青少年在11岁左右就开始发育,出现萌动,许多少女14岁就进了医院做了人流,结婚前一天才知道男女怎么同房的人也不在少数

  明显,我们的性教育节奏完全跟不上青少年发育的节奏。

  许多人认为性是肮脏的东西,所以不应该让孩子接触,但这种裹脚布式的思想明显影响了中国人的性健康与性体验

  全国青少年生殖健康调查报告显示百分之六十的青少年接受婚前性行为,但是掌握系统的避孕防艾知识的青少年却只有4.4%。

  2013年世界避孕日中国调研报告显示15岁至19岁有性经历年轻人中,约七成有过无防护的性行为,初次发生性行为使用避孕工具的只有55.8%。

  有过性行为的女孩中21.3%的人曾怀孕,这些女孩意外怀孕后86.0%最终以人工流产结束,而做过人工流产手术女性普通女性患上各种心理疾病几率要高出三成。

  我不是在跟你玩数字游戏,我是要告诉你,对性的无知没能带来纯洁,只带来了人流产业疯狂捞金和愈演愈烈恶性循环

  英国有一句谚语,叫做房间里的大象,这种现象又可以叫做合谋的沉默人们对一件近在眼前事情视若无睹若无其事的装作一切都在正常的运转,但事实上,今天的沉默放到明天就会更难打破。

  许多成年人对性的态度就是如此,他们认为性是公开秘密,是人会正确自然习得的本能,他们认为自己的性观念没有问题,事实上他们的性认知也不比无知的孩子们好到哪去。

  更为可怕的是,这种人往往更擅长站在道德的制高点批判,在束缚自身的同时把镣铐分一只给别人。

  他们是恶人吗?不算是,他们就是我所说的“无知派”。

  性究竟是不是一件肮脏的东西?

  在我看来,强奸肮脏、性骚扰肮脏,但是性决不能替这些东西背黑锅。

  一代不应该把自身承受到的性压抑再度转嫁到自己的下一代身上,社会迎来性观念自由化是一个必然的趋势。

  而真正的成年人应该做的,是要意识到性对人的益处和性会带来的负面效果充分的了解性,运用性,接纳性,让它成为我们生活中正常的一部分。

  只有在这种时候,我们才能充分了解自己的性取向、对待性的态度、性伴侣选择等等,这时候我们才能分清自己究竟是“保守派”还是“开放派”。

  也就是说,我们得先把卫生棉条能不能用的问题搞清楚,再来探讨什么时候该用什么方式对待性。

  要谈性观念,还得从认识性开始。

  晚安。

  飞象纪原创©

  文字 / 怀芝

  排版 / Crush

  图片 / MONO

  音乐 / 妄为-谢春花

  我们同样期待你的精彩故事

  欢迎来稿3320824044@qq.com

  更多成长话题推文为你推荐

  (戳下方蓝色链接?即可阅读

  “昆明又下暴雨了”

  “这是我第101次想去死”

  “我又熬夜到了凌晨两点。”

  “甩手不干,你是来祸害人的吧?”

  “我还是一个人去看五月天演唱会吧。”

  ↙点击阅读原文

  这儿有你想看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