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倾诉│ 嫁给瘫痪男友,十年无性我该何去何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倾诉│ 嫁给瘫痪男友,十年无性我该何去何从?

2018-06-30 20:09:32 作者:冰竹 来源:知音 阅读:载入中…

倾诉│ 嫁给瘫痪男友,十年无性我该何去何从?

  安徽江女士知音热线倾诉

  我是安徽明光人,2006年春节过完,我去了广州打工认识了现在的丈夫,他是定远人。我们两家相距不远,又情投意合,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国庆节回家,我们拜见了双方父母,一切都是那么美满,假期结束后,我们俩又回到广州,继续打工,相约年底就回家定婚。

  2006年底,就在我们工厂快放假的前几天,男友晚上出去买准备带回家的东西,在过马路时候不幸遭遇车祸。虽然经医院全力抢救,脱离了生命危险,却因脊椎受到严重损伤腰部以下完全失去了知觉也就是说,从那以后,男友再也站不起来了。

  治疗结束以后,老公家里来人把他接回了家,我也跟着一起到了他家,我爸妈到定远接我,我死活不愿意回去,那时候他心情非常差,自杀好几次,我怎么能在这个时候离开他,我下定决心要嫁给他,陪他终老。我爸妈看我这样,为了缓和关系,也就回去了。

  2007年夏天,我爸打电话来说我妈得了中风,让我回去,我很着急就回家了,结果一到家,就被爸妈锁进了房间,我妈在门外哭着劝我:“他已经治不好了,咱可以当个亲戚走,认个哥都行,你不能搭上自己的一辈子啊!”我当时除了愤怒只有着急,就怕他以为我不要他了再去自杀,就骗爸妈说我想通了,不再回去了,过了一段时间趁他们放松警惕的时候,又跑了回来。

  回来以后,我就和老公办了结婚证,以表达我要嫁给他的坚定决心

  以前我们谈恋爱的时候,从来没有在一起同居过,我一个小姑娘根本不懂那么多,后来才知道,老公不仅仅是不能走路,他从腰部以下,根本就是没有知觉得的,正常夫妻性生活也是绝对可能了。我安慰自己说,只要有爱,没有性,生活一样可以幸福

  因为婆家也并不富裕,老公又基本上没有劳动能力,我首先需要解决的是生存问题,其他的根本想不了那么多。那几年,我们尝试过开网店,卖小吃摆地摊,也出去打过工,但他什么也做不了,一些用手就能做的技术活,他也没有耐心去学,并且因为身体原因,有时还经常发脾气,还会寻死觅活的,我一边辛苦挣钱生活,一边还要照顾他,就像对一个孩子一样的哄着他。

  日子天天过去,转眼都快十年了,我整天忙得像个陀螺,当初的那份爱已经被粗糙的生活消磨怠尽。如今刚刚三十岁的我,只剩下疲惫劳累,有时静下心来,都不知道当初的选择是对是错。

  我妈每次来看我,都会止不住地流泪,说我怎么命这么苦,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和老公都已经相依相伴了十年,我总不可能这个时候还选择离开,但不离开,难道一辈子就这样熬下去吗?有时看着别的女人带着孩子心地玩,而我,连做一回母亲机会都没有,甚至,我连做一回真正的女人的机会都没有过,就这样渐渐地老去了。

  这样的生活,这样的婚姻,我该何去何从

  编辑回复不顾一切,嫁给一个瘫痪男人,并尽心尽力照顾他十年,已经非常不容易,就算你现在放弃当初的选择,我想大家也都会理解一个女人,能有几个十年?青春不再,曾经爱情,也早已经转化为亲情,既然你已经开始感到苦楚建议你重新定义生活和寻找自己的幸福,不要被所谓的道德评价绑架了自己。但是,也就像你母亲所说的,可以将他当成你的哥哥,甚至也可以寻找一个和你一样足够善良的男人,知音也有类似真实故事,带着截瘫丈夫,嫁给另外一个男人,然后一起照顾他……如果你男人足够爱你,也该放你离开,让你拥有做女人和母亲的权利。(记录:冰竹 编辑:杨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