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男女出轨结局如此不同?看到马蓉我就明白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男女出轨结局如此不同?看到马蓉我就明白了

2018-06-30 20:15:56 作者:汤小小 来源:汤小小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男女出轨结局如此不同?看到马蓉我就明白了

  最近,马蓉接受采访视频很火,很多人也写了相关的文章相信大家对这件事都不陌生了。

  毕竟,马蓉出轨可以说是全民性的话题。无论时间过去多久,人们都不会忘记这个名字,简直把她当潘金莲一样看待,牢牢地把她订在耻辱柱上了。无论她说什么做什么,都会招致一片骂声

  在视频里,马蓉已经没有了当初的靓丽,整个人是一副苦大仇深相。可以想象,这些年她过得有多么不如意

  人们之所以骂她,最大的理由就是:你吃的穿的住的都是王宝强给你的,你居然不知足,还要出轨,甚至还想侵吞财产,太无耻了!

  而事实上离开了王宝强,她确实什么也不是,赚不了钱,甚至发不了声,从当初爱笑的美女变成了现在一副苦瓜脸。

  很多人喜欢拿她和文章、林丹之流对比,因此得出结论,认为出轨这件事对女人很不公平男人出轨以后该干嘛干嘛,女人出轨两年了还被人骂,为人们对男人太宽容,对女人太刻薄

  其实,我们多拉一些人出来做对比就会发现事实完全不是这样的。

  前段时间《捉妖记2》上映,主演是白百合,当然很多人在评论里骂,甚至认为票房理想都是因为用了白百合,还有一部分人说永远不看白百合的戏。

  白百合虽然算不上严格意义上的出轨,但是当时的“一指禅”也够震撼了,仅从这一个细节来看,其大胆程度,比马蓉有过之而无不及。好在她比较幸运,有老公出来兜底。

  但是这件事,对她的声誉还是造成了很大影响,有段时间她暴肥,就是因为这件事情给她造成的压力太大。

  不能说事业没有受到影响,但是没有受到致命打击,她不但演了《捉妖记2》,还演了《南方有乔木》,该赚的钱都赚了。所以,出席活动时,她还是那个光鲜亮丽的白百合,即使胖了一点,也没有变成苦瓜脸。

  为什么出了这样的事,她还依然可以演戏?因为她的演技早就得到承认了,也有了一定的资源,所以,不至于像马蓉那样从此陷入深渊

  更典型的是李小璐,和马蓉的性质很像,不但出轨,出轨对象还是老公的“兄弟”。当时这条新闻丝毫不亚于马宝强发的声明,大家也是骂声一片。

  很多人等着李小璐离婚,等着她倒霉

  她也确实因此不再上热搜了,也没有办法频繁节目了,但是生活有没有受影响呢?有记者拍到她带女儿出行,依然穿得很漂亮,依然笑得很开心,依然是一副受宠的公主模样

  可以想象,过段时间,她还会借助某部作品或者某件事复出,退一万步讲,就算不复出,她的钱也足够自己过得锦衣玉食,怎么都不可能活成马蓉那样。

  因为她红了好多年,有了足够的积累,也有足够的资源和钱。就连出轨,也并没有如大家想象的那样离婚,还是保全了家庭

  马蓉被骂那么惨,而且难以翻身,是因为她依靠的是王宝强,她自己并没有名气和资源,一旦这个男人离开,她就一无所有,她没有可以翻身的资本

  而白百合和李小璐有,所以就算出轨,她们还是可以翻身,至少,生活质量不会下降。

  当她们翻身的时候,骂声就会越来越小。

  就像当初的章子怡,刚开始大家都骂她野心大,骂她有心机。现在她翻身了,大家都说她好。

  同样的还有蔡少芬,曾经当过小三,就算有苦衷,也是不光彩的。可是她翻身以后,日子越过越好,大家都不提这一段,甚至提起来也只有同情而非谩骂,还会说她各种好,各种聪明

  这就是为什么出轨的女人那么多,而我们只记住了马蓉的原因

  因为她被骂了以后翻不了身,那就只能一直被骂。如果她以后翻身了,这些骂声一定会慢慢消失。但是目前来看,她并没有多少翻身的资本。

  为什么大多数人都觉得,男人出轨好像没事,很容易原谅遗忘,因为他们有能力在,可以翻身啊。

  比如林丹,不管被外人怎么骂,他还是可以去打球的,就算没有了广告代言,损失一大块收入,但还是可以打球的。所以,他的人生不会一无所有。如果他取得了好成绩,为国争了光,很有可能骂声也就消失了。就算还是有人骂,但也不影响他赚钱做事业。

  比如文章,就算出轨了,也还是有戏可以演。因为他演了好多年,演技也不错,也有一定的人脉,所以还是会有机会啊。

  看看潘粤明,曾经董洁出轨,他反而被订在耻辱柱上,因为董洁当时比他更有名气,比他更有资源,所以大家一直骂他,骂了好多年。

  但是现在,他事业做得风生水起,大家开始说他的好,说他多么温暖,多么男人,又反过来骂董洁。当然董洁虽然会因此受一定影响,但也还是有戏演,谁让她是最美的冷清秋呢?

  当你翻身的时候,骂声就会小,而男人大多数有事业,有一定的技能,所以容易翻身。而很多女人结婚以后就在家生孩子带孩子,技能生疏,或者之前就认为干得好不如嫁得好,根本没有什么技能,翻身比较困难,所以被骂的时间会更久。

  可能有人要说,我们骂马蓉,不仅仅是因为她出轨,还因为她试图转移财产。

  说到底,还不是因为这钱不是她自己挣的吗?如果是她自己挣的,她爱怎么转移怎么转移,我们都会觉得理所当然,甚至巴不得她转移得多一点。

  大家怎么没有怀疑李小璐转移财产呀,因为人家本来就有钱用不着怀疑,就算转移,大家也不至于为这事儿骂她。

  说到底就是一句话谁弱谁被骂。你弱得越久,被骂得越久。

  马蓉一直很弱,所以一直被骂。

  白百合和李小璐都不弱,所以大家骂骂也就算了,拿她们没办法呀。你看,再怎么骂,人家还不是照样拍戏照样笑吗?干脆不骂了。

  很多男人出轨以后就这样,该干嘛还是干嘛,照样工作照样笑,别人拿他没办法,只能不骂了。

  而这一切,都需要你自己有真本事

  明星如此,普通人也如此。

  如果一个女人靠老公养活,居然还出轨,一定会被骂死。

  但是如果一个女人什么都靠自己,就算出轨,骂声也会比较小,就算被骂,也不会害怕。

  我不是教大家出轨,只是希望大家明白就连出轨这件事情,也是看实力的。我们与其骂出轨的人不要脸,为男女出轨待遇不同愤愤不平,不如省下时间提升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