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温婉开直播,你酸个什么劲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温婉开直播,你酸个什么劲儿

2018-06-30 12:15:07 作者:初一 阅读:载入中…

温婉开直播,你酸个什么劲儿

  温婉直播后,朋友圈好几个人都说糟糕自己好像患了心梗。

  作为抖音女神,之前被网友捧得太高,一个“Gucci Gucci Prada Prada”的视频点赞千万,甚至成为一票男生的壁纸。

  当你走的太快,站的太高,就很容易摔。

  温婉走红后短短几天就有人在网上爆出她整容,辍学,找富二代男友的黑历史,一大波网友说她三观不正会影响未成年,最终的结果就是抖音封杀了温婉的账号

  温婉被封之后,很多抖友开始模仿她在车库的那段视频。弯着眼睛摇着头,比划着手势,都抓住了精髓

  可就算是模仿再像,网友们依旧纷纷在评论里留言:“抱歉,我还是忘不了停车场的那个女人。”

   

  我就在想,说她好看然后扒她黑料最后又来说忘不了的,是不是同一批网友。

  温婉开始直播时出了些状况,没有开美颜和滤镜,和抖音短视频里差得有些远。

  大家就表示散了吧散了吧女神是假的,可人家也从没说自己好看过杨颖,气质赛过倪妮。

  初心动,现在心梗,网友跟风站队,不觉得打脸么。

  你说你就是不喜欢她,可以;你说你就是看不惯她,也可以;但你不能断定她就是不好就是负能量

  你的自制力咋就那么差呢,网上那么多正能量你不学,你就非要被别人整容,早恋,辍学影响到。

  再讲个良心话,在家庭条件允许下,自己想变美没什么错,又没碍着你。

  不要别人变好看了,你就泛酸。

  其实你酸也没什么用,毕竟好多小姐姐没有软肋,都拿它去做鼻子了。

  网友说温婉早恋垃圾,可大家都是从那个年纪过来的。

  学校里早恋的一抓一大把,放学后一起走路能包容食堂里一起吃饭能包容,可温婉背着包包录个视频就要被扒皮被狂喷真的没道理

  网友说温婉找富二代垃圾,那你说实话相亲之前你是不是自己也有打听过对方收入情况,才做决定去不去了解

  温婉说自己的男友只是村里面的富二代,可不管是村里的还是三环内,她既没劈腿又没做小三,没什么可说的。

  网友还说温婉整容垃圾,在直播里她说除了双眼皮是做的,其他都是天生的。

  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能好看为什么非要丑着。

  就像你不买新衣服也有的穿,可不还是想加满购物车,谁都想变得更好看点儿。

  直播时说到之前不断流传的温婉小视频,她说自己也花了六块六买了这些视频,表示里面的不是自己本人,光是身高就有很大差距

  脑子的人都知道这就是卖小视频那些兄dei的套路,换句话说他们打着温婉的名字换来了客流量,可其实里面的内容就是挂羊头卖狗肉

  如果今天火的不是温婉,那么那个视频很可能叫“热婉”“凉婉”也说不定

  而在酒吧被摸大腿一事,温婉也是非常的气愤说到根本不是自己,一张图连脸都没有,大家智商被狗吃了么。

  她还说在自己走红的时候,有一些未成年女孩给自己发私信,让自己介绍富二代和整容医院。其实真正三观不正的,是这些女孩吧。

  反正这届网友真的很双标,温婉被爆了黑料,如果一直不发声大家一定会说她心虚默认,现在当事人做出回应又来说她在洗白。

  其实都挺无所谓的,自己什么样自己清楚就好了。我也是吸烟喝酒纹身早恋,一样误解被不理解,但现在过得也挺好。

  很多事情大家看个热闹就好了,没必要那么认真去计较,毕竟你也不认识人家,好不好看都不是你的。

  说了这么多,我也不是想站什么队,我既不会帮小姐姐洗白,也没在说网友们一定是错。

  反正就是管好你自己,一切都OK。

  把酸别人的那些时间花在自己身上,你一定比现在好看。

  Faraony Boy-Gucci Chanel Prada / 音乐

  网络 / 图片

  可能只有死,才能治好你的渣吧

  因为我的微信头像,我妈把我删了

  “你被猥亵了,你患抑郁症,你赶紧跳楼自杀吧!”

[  向 左 滑 动 等 惊 喜  ]

  看完记得点赞

  才能被分配对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