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说350的裙子太贵,你不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说350的裙子太贵,你不配。

2018-06-30 12:16:00 作者:八命 来源:八命先生 阅读:载入中…

他说350的裙子太贵,你不配。

  2018.6.30    星期

  朋友吐槽,店里来了一对年轻夫妻女生试了条裙子觉得好看老公在旁边问价钱。得知是350一件的价格以后,立马变脸色,当着所有人的面嚷嚷她,你去把这个脱了!不买,太贵了!你凭什么穿这么贵的东西

  诶,每次遇见这种情况都忍不住感慨,幸亏不是我男朋友不然我真的可能当时就要炸毛了。这她妈啥态度啊,这还没管你要两千的护肤品跟一万的包呢,一件普普通通的衣服就嫌贵。淘宝19.9包邮的衣服便宜,那质量真能穿得出去吗?

  我朋友说,你知道我最生气的是啥吗,是这个女的完全没有经济能力,一丁点主动权都没有。老公说买啥就买啥,老公说不买绝对不能买,我一点也不心疼她,就是觉得她很可怜,可怜她不懂得心疼自己

  所以我一直在说,必须要经济独立,或者说你有经济独立的能力,当你知道他不够喜欢你时候,能够在第一时间抽身,能够多疼爱自己一些。

  后台见了太多这样的例子。时不时就有已婚小姐姐来找我诉苦,我为他放弃工作,我全身心投入家庭,可他一点也不体谅我,还总说我是家里吃闲饭的。我说那就去找份工作,实在吵得厉害离婚吧。结果对方说,还是算了吧,离婚了我哪过得上现在物质条件这么好的生活

  瞧,还能说什么,哀其不幸,怒其不争。明明知道自己为何所困,却根本没有抽身的勇气,说句不好听的,活该你过不好这一生

  当然,我不是说做家庭主妇不好,照顾家庭不比上班轻松多少。就是觉得,如果有的选的话,还是多给自己一些选择权。如果事实不尽人意,那就及时做出改变,总之要让自己活得开心点。

  也见过不少宠老婆女朋友男士

  比如今天早上找我聊天的一个男生,他问我有没有好一点的淘宝店铺推荐一下,要给女朋友买衣服穿。他说便宜的贵的都买过,而且女装店实在太多了,总感觉买不到她称心如意的。

  我说风格一样没法推荐,实在不行就去实体店逛吧。他又解释,没有特别时间陪她逛街,而且她有时候特别懒,是真的懒。我说那就转账,让她自己挑。结果这位男士说,转过,经常转,她还是不买。

  这也太愁人了吧,果然不是所有的女孩都对好看的衣服痴迷。我给他提建议,不行就买包?买护肤品?对对对,护肤品什么的最实用的的。

  大家都不知道这位朋友有多秀,他说上周刚买过,要是我不帮她收拾自己,她绝对不捯饬。说着还给我截图了好几张订单。最后男生特别无奈地跟我说,诶算了,我还是挤时间带她去逛街吧,她也能试试喜欢啥就买啥。

  差距立马凸显出来,这真不是我瞎编的例子,就正巧朋友吐槽完以后他发来的消息。他们两个感情到底怎样我不知道,但从十分钟的对话来看,我作为女生确实能感觉到他的用心,以及对女朋友的宠爱

  再举个例子,我不止一次提到我小姑跟我小姑夫了吧。还没结婚之前我就不停地感慨她俩可真甜,不光是买包买裙子的那种甜,那种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他把她捧在手心里,他把她规划进自己的未来里,忍不住发朋友圈恩爱,一天不见就特别特别想念。总之那时候我这个大灯泡就已经暗戳戳许愿,希望也能找小姑夫这么好的男朋友了。

  结婚以后两个人感情更好了。小姑生宝宝的时候我去医院看她,全程都是小姑夫照顾宝宝,她躺在床上歇着打游戏。后来小侄女再大点了,我去他们家里玩,感情还是那么好。有回我问他,当爸爸感觉辛苦吗?小姑夫笑着说,还行哈哈哈,不就是多了个女儿吗!

  我不知道为什么好多人不相信,可是这个世界上真的会有把女朋友、老婆宠成女儿的那种人啊。或许是知道自己没有被疼爱福气,或许是害怕被束缚不想投入过多精力,总之我时不时还是会听见“所谓爱情不过如此,所谓婚姻都是满地鸡毛”的说法

  这样还是那样,鸡毛还是美景,全看你跟他的恩爱程度,全看你们之间对彼此疼爱程度。好的爱情相互成全,不好的爱情只会让生活越过越难。

  扣题,总结起来的三个点:

  1. 永远花自己的钱最理直气壮

  2. 这个世界真的有很多女孩被宠爱着。

  3. 也真的有很多男生愿意疼爱自己的女孩。

  ⚈้̤͡ ˌ̫̮ ⚈้̤͡"

  -   明 天 见 啦  -

  (•ૢ⚈͒⌄⚈͒•ૢ) 

  (•ૢ⚈͒⌄⚈͒•ૢ) 

  (•ૢ⚈͒⌄⚈͒•ૢ) 

  每点一个赞,就能助力一次八命变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